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150球传奇4场2球6助攻 他一战创造多少纪录

2009年10月01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0-1落后德甲球队?没问题!十年前曼联在诺坎普就曾经让拜仁幕尼黑痛苦了一把,十年后红魔在梦剧场如法炮制再次用逆转方式摧毁狼堡,而导演这出好戏的正是老将吉格斯。威尔士老将在9月自己最近四次出场中已经送出了2粒进球6次助攻,更为重要的是此役吉格斯也收获了自己在曼联的第150粒正赛进球,从而追平范尼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九位达此高度的一代大师。

  此役吉格斯臂戴队长袖标率领曼联将士在老特拉福德面对气势汹汹的沃尔夫斯堡,这场比赛是威尔士老将第116次在欧冠出场,这一数字仅次于劳尔和罗伯特-卡洛斯排名第三,虽然超越劳尔有些难度,但赶上现在在费内巴切混日子的卡洛斯只是时间问题,而此役吉格斯第132次在欧战赛场出场便超过了马克莱莱排名欧洲第八。

  上半时曼联进入状态稍显过慢,直到贝巴替补登场后场面才略有改观,不过第36分钟也正是保加利亚人浪费了吉格斯的好意,尽管威尔士老将传球极佳,但贝巴脚下打滑将球送出底线。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半场哲科居然率先攻破了曼联的城池,老特拉福德球场短暂变得沉寂,不过很快“进攻、进攻、进攻”的助威声便响遍梦剧场,而看台上一个条幅同样醒目“吉格斯爵士出现--一个活着的传奇”

  第59分钟,安德森创造任意球,上半时鲁尼在类似位置曾打偏了一个,这一次吉格斯站在球前,起脚皮球打在人墙中的根特纳背部后变线入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入球也随之产生,Soccernet说道:这肯定不是吉格斯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粒进球,不过却是让每个人都应该记住的一粒。150粒入球意味着威尔士老将追平了范尼成为俱乐部又一位达此高度的球员,在欧战中吉格斯的进球数也增至27粒,仅差丹尼斯-劳1粒暂居第三。

  进球还不算完,20分钟后吉格斯在禁区内很舒服的传球又帮助卡里克打进了逆转一球从而让曼联逆转领先,这是威尔士老将近三场比赛的第6次助攻,在自己登场的三战中曼联打进8球,而其中7粒与吉格斯有关!也就难怪无论主帅弗格森还是队友都纷纷送上赞誉。贝巴说吉格斯是曼联的“钥匙”,“只要吉格斯登场就可以改变比赛,这么多年了他已经救曼联多少次于水火间啊。”

  奥谢也乐于表态:“对我们来说他就是关键先生!”这些年、这些天,弗格森夸奖吉格斯若想有新意确实要费一些脑筋,爵爷干脆总结性发言。“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过去这些年他已经得到了所有盛赞,我都不知道还怎么再添上两句,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

  吉格斯自己倒是颇为谦虚,并再次重申团队取胜远比个人破门来得爽:“公平的说,那是个比较一般的自由球,但我们有点运气。显而易见我为能够破门得分感到自豪,但进球并不代表什么,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球队失球后立即追平。球队整体表现挺好,虽然最后阶段缺少了有质量的传球。不过在他们破门后我们运气不错,也展现出能够在逆境中力挽狂澜的伟大性格。”最近5场吉格斯或破门或助攻前后共9次“参与”其中,对此吉格斯表示:“球员们都会有状态不错的时期,现在我就正在享受自己的足球,希望可以继续下去。”(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