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天3球卡卡狂舞伯纳乌 独门法宝一出皇马必杀敌

2009年10月01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7天前,情歌球场,卡卡点球破门攻入皇马处子球;4天前,伯纳乌球场,卡卡远射收获首个皇马运动战进球;今夜,伯纳乌球场,巴西前腰又收获了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除此之外,卡卡还直接创造了皇马的第三球。C罗是今夜最亮的星星,但卡卡的光芒同样不容抹杀。

  “每一场比赛都不好踢,上半时我们踢得很困难。”卡卡并不是谦虚,由于中前场配合不畅,皇马上半场的破门机会还不如马赛多。在前45分钟内,卡卡只有两次没什么威胁的中远距离射门。“C罗的进球激发出了我们全部潜力,我们下半时踢得很完美。”下半场的皇马很完美,卡卡个人表现同样完美。

  C罗和卡卡是皇马两大点球射手,两人谁罚点球,全靠比赛中商量着来。继一周前点球破门之后,今夜又是卡卡站在了罚球点前。巴西人轻巧的假动作骗过了法国国门曼丹达,卡卡将球轻推入球门左下死角。7天第3球,得来全不费功夫!凭借此球,卡卡在皇马队内射手榜上升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攻入三球的巴西人与本泽马、古蒂共同排在C罗之后。卡卡甚至有机会梅开二度,但71分钟他长途奔袭40米的个人突击,被三名马赛后卫在禁区内联手扼杀。

  点球破门仅4分钟后,卡卡又上演了本场比赛个人最精彩的一次传球。64分钟本泽马前场右侧横推中路,卡卡不停球撞墙式将球塞到禁区右肋,心领神会的本泽马立刻反插形成单刀之势。在吸引曼丹达出击后,本泽马将球传给了空门前的C罗,葡萄牙人轻松梅开二度。单就这个进球论功行赏,洞察力、想象力和传球脚法都完美无瑕的卡卡自然居功至伟。

  皇马球迷喜欢把卡卡和齐达内拿来相比,巴西人的确不具备齐祖般的大局观和华丽的狭小空间内的突破技术,但在禁区前做球的能力上,卡卡却一点也不逊色于前银河舰长。在半场结束前,卡卡就曾用脚后跟为本泽马送出单刀直传,虽然此球有越位嫌疑,但卡卡的传球意识和能力仍然彰显无遗。再往前追溯,西甲第二轮中卡卡就上演过一模一样的保姆助攻,只不过受益者由本泽马变成了格拉内罗。而在赛季前5比0胜多特蒙德的友谊赛中,卡卡同样和格拉内罗利用撞墙式配合帮助后者单刀破门。

  C罗7场进9球,卡卡阵地战进球只有1个。但在《马卡报》的读者调查中,却有三分之二的人认为卡卡才是皇马真正的关键人物。皇马不缺进球好手,C罗的使命可以由劳尔、伊瓜因、本泽马们分担。但能够串联全队攻势并送出致命传球的,如今皇马队中只有古蒂和卡卡两人,而古蒂又并非常规主力。现在您想必能够理解,为何佩莱格里尼要把卡卡一直用到疲惫不堪时才勉强愿意给他轮休的机会。

  在接下来两轮小组赛中,皇马将主客场连续对阵AC米兰。若能双杀红黑军团的话,皇马就有希望提前两轮出线。“米兰本轮输球,对我们是好事,现在,一切都靠我们自己了。”几周后,卡卡就将回到昔日属于他的圣西罗球场。嘘声还是掌声?骂声还是欢呼?时间很快就会给我们揭晓答案。(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