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夏天过得太惬意 湖人续约小飞侠志在必得

2009年10月01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也许是对昨天的气氛不太适应,科比待了一会就离开了,不过,在那之前,无论是拍照还是回答提问,他都合作极了。科比说,过去两个月,他没碰过篮球。和去年夏天相比,这个夏天过得太惬意了。“我就是让自己保持健康。
”他说,“现在,我的双腿感觉变年轻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是最好的。”只有一个问题还没有定论:科比的合同。他可以在明年6月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非正式的谈判早已开始,湖人高层也对和科比续约充满信心。

  科比在休息的时候,加索尔却得为国征战,他率领西班牙队拿到了欧锦赛冠军,期间还受了点小伤,不过,他说自己不累。“我很兴奋,我对比赛仍旧充满了热情,我只希望,我的身体能够支撑得住,我会继续以前的表现。”

  另一个好消息是,拜纳姆的膝伤已经痊愈了,只不过,他会继续带上一个护膝。“也许我整个职业生涯都会带着这东西,不过只是为了预防,这是唯一的坏消息,好消息是,我已经全好了,没有疼痛感。”拜纳姆在这个夏天去了一趟亚洲和欧洲,然后在亚特兰大训练了六个星期,被问到训练效果时,他弯着腿,把新练出来的肌肉鼓给记者们看。程丹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