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浦项绝地反击加时进球制胜 4-1逆转乌劲旅

2009年10月01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在客场1比3败给本尤德科的浦项制铁周三晚在主场创造了一场精彩的绝地反击战,凭借下半场的3粒入球和加时赛中的1粒制胜球,在主场4比1力克本尤德科,以总比分5比4顺利晋级2009年亚足联冠军联赛四强。

  浦项制铁在本场比赛开场前10分钟就显示出了必胜信心和强大攻击力,要不是黄镇晟的射门不走运,连续创造了2次好机会的主队差一点敲开本尤德科的大门。

  站稳脚跟之后的本尤德科也不甘示弱,在11-20分钟里奋起反击,也接连创造了2次攻门得分良机,向主场球迷表示出不甘压迫,虽然客场作战但仍然放眼胜利的决心。

  在上半场最后25分钟里,这场八强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球员拼抢激烈,特别是总比分1比3落后的浦项制铁积极展开攻势,力争尽早敲开本尤德科的铜墙铁壁。不过最终事与愿违,双方在上半场均没能有所入球,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浦项制铁在开场不到1分钟里中场断球后立即发到快速反击,在上半场40分钟刚刚上场的金在成在右路快马杀到本尤德科禁区内,接到左侧队友的低传球后起脚劲射,守门员内斯特罗夫扑救不急,本尤德科的大门就这样被浦项制铁打开。

  攻入一球的浦项制铁随后展开了更加疯狂进攻,仅过了10分钟,巴西外援德尼尔森利用本尤德科在禁区内的盯人不仅,在接到队员头球的摆渡之后也以一记强有力的低势头球冲顶再一次洞穿本尤德科的大门,将双方总比分改写成3比3平,并已经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力压本尤德科。

  第77分钟,史蒂文从中场带球杀向本尤德科大门,在吸引了对方3名后卫之后将球妙传给左路跟上的德尼尔森,而德尼尔森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右脚打出一记漂亮弧线球,皮球再一次绕过内斯特罗夫的十指关,飞入网窝。

  这时,浦项制铁已经以总比分4比3反超比分,这也让有着2万名球迷的浦项制铁体育场彻底沸腾了。

  就在主场球迷认为浦项制铁将以4比3结束这场比赛时,本尤德科的卡彭克在89分钟确实让主场球迷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在禁区外的远射直入浦项制铁大门的右下角,不但把双方总比分改写成4比4平,也把本尤德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90分钟的比赛最终以1比3结束,这让双方的总比分定格在了4比4平,不得不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

  不过已经从死亡线回来的浦项制铁明显表示出了更强的信心,与此同时,本尤德科球员的体能出了问题,步伐明显跟不上浦项制铁的强大攻势,在场上形势明显处于下风。

  这一状态也最终导致了浦项制铁在第102分钟进球,史蒂文在看到队友的传中球之后,在本尤德科的禁区中央高高跃起,而严防他的两名后卫明显体能不佳,被史蒂文力压头筹。更为糟糕的是守门员内斯特罗夫,他的莽撞出击没有将皮球打出,反而和自己的两名后卫撞到一起,就这样,史蒂文的头球径直的飞入无人防守的空门,一举为浦项制铁锁定胜局。

  浦项制铁也因此创造了今年亚冠联赛最为经典的一场绝地反击战,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比4反败为胜,顺利晋级今年亚冠联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