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超周年庆典却遇诡异输球 舜天球迷欲罢看比赛

2009年10月0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虽然9·27苏渝之战已经过去了四天的时间,而且又到了国庆中秋长假,但江苏球迷对于那场“问题比赛”的处理结果仍耿耿于怀。这两天,“西祠胡同”上的舜天球迷讨论版上,声讨声还是只多不少。更有比较激动的球迷表示,10月5日舜天主场对阵长沙的比赛,他们将用罢看的行动回击。

  罢看:

  江苏球迷史上头一遭

  虽然舜天俱乐部高层一再强调,本周之内对于问题球员的处罚肯定有结果,但广大江苏球迷已经等不及了,毕竟周末的联赛即将开始,如果“抓鬼”行动一拖再拖,那么将肯定不利于球队的备战工作。据了解,教练组前晚趁着舜天集团国庆红歌会彩排的机会专门找俱乐部汇报了情况。尽管对于具体的谈话内容,俱乐部方面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但是该高层还是强调,“本周之内,俱乐部一定就这件事给广大球迷、媒体一个交待,我们俱乐部肯定不给那些不为江苏足球添砖加瓦的人留下生存空间。请大家耐心等待,我们正在抓紧时间研究这件事情。”

  对于俱乐部的表态,广大球迷纷纷持欢迎态度,但是对于俱乐部的办事效率,很多球迷表示了不理解。“既然专家组已经给出了意见,而且某些球员场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那么还有什么必要再研究了。”一位资深球迷表示:“其实这种事情跟我们球迷有什么关系,球队出现假球丢脸的是你俱乐部自己,我们只是希望维护江苏足球的整体形象。”不过,一些更加年轻的球迷则显得更加激进,他们表示:“如果俱乐部不尽快给出交待,或者说最后的处理结果不能令各方信服,那么不排除罢看周末的比赛。”在球迷论坛上,有关罢看周末比赛的帖子得到了很多人的跟帖,而这也是江苏足球第一次遭遇球迷主动罢赛的问题。

  董总:

  一定要有处理结果

  这次苏渝之战后,江苏某报第一个出现了“内鬼”的字眼,而对于这个敏感的词,教练组在前晚与俱乐部的见面中也表示,用“内鬼”定性球员,是要有证据的,如果这家报纸有证据,那就请他们提供。虽然教练组这样说,但俱乐部却有自己的清醒认识。目前的情况下,不是与那家媒体抠字眼的时候,这场球肯定是有问题的,任何本场比赛的参与者对此都要有清醒的认识,而不是选择回避。

  的确,出现了苏渝之战这样的消极比赛情况,那么后面的几轮联赛中,如果再出现了怎么办,那是谁的责任?所以,如果一味把问题藏着掖着,烂在肚子里,毁的只有江苏足球。一旦后面的比赛再出现一次这样的问题,江苏足球的脸那就真的丢大了。这两天的球迷讨论版中,也出现了一种新的声音,那就是江苏足球可以降级,也可以倒退到中甲甚至乙级去,但江苏足球要保持清白的本色,而不能被大环境染黑。作为球迷,也可以陪着舜天回到最初的地方。有了球迷的这种支持,俱乐部高层决心更大。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则是督促俱乐部,一定要有最后的处理结果,决不能让这件不正常的事情不了了之。

  俱乐部:

  我们还要努力争亚冠

  “9·27要成为江苏足球一面镜子”,这是所有真正关心江苏足球的人的一句座右铭。的确,引以为戒才能取得进步。昨天,在重申要尽快给出处理意见的同时,俱乐部表示,我们力争亚冠的目标还是没有变。其实,早在与大连比赛之前的准备会上,舜天俱乐部官员就告诉教练组和球员,只要你们拼,我们不但奖金照发,还要额外嘉奖。所以,客场与大连的比赛,原本60万的赢球奖被加到了80万。但最后,球队客场输球,与大奖擦肩而过。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董总又是亲自发去短信鼓励全队,只是把准备说出口的额外嘉奖又收了回去,怕又像与大连比赛那样,让队员背上物质的包袱。

  “俱乐部什么时候说过不想打亚冠啦?如果不想打,那么为什么还要追加奖金啊,为什么还不告诉媒体和球迷啊?”俱乐部一位高层说道,“而且打完重庆之后,很多观点都表示舜天打亚冠没戏了,说是还有队员不明确接下来的目标,那么我要郑重说一遍,我们的目标就是亚冠,你们加油,要靠自己的本事赢球来拿俱乐部给的钱。”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