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团获第五男乒无名次 黑龙江国球手告别全运会

2009年10月0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 刘强)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渐入尾声,昨天的女单1/8决赛是黑龙江省女乒在单项比赛中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结果黑龙江省王璇最终以0:4不敌世界冠军李晓霞,无缘八强。

至此,黑龙江省乒乓球男、女队在本届全运会中的比赛全部结束,除黑龙江省女乒时隔34年后获得第五名外,黑龙江省乒乓球队再无其他优异战绩。

  在本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中,阵中没有“大腕”的黑龙江省女乒在率先打响的女团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小组赛3:1“放倒”中国香港队后,使此前遭遇“下下签”的黑龙江省女乒最终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在争进四强的比赛中负于北京队后,黑龙江省女乒并未气馁,在随后附加赛中连续以两个3:0战胜实力强劲的解放军队和江苏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1975年世界冠军张德英曾率领黑龙江省女乒夺得三运会女团铜牌,此番获得第五名是黑龙江省女乒在历届全运会女团项目上获得的历史第二佳绩。但在随后进行的单项比赛中,黑龙江省女乒很快被“打回原形”。张潇玉女单首轮出局,王璇昨天止步16强,最有希望晋级八强的女双比赛,王璇/张潇玉也在首轮以0:3不敌郭跃/侯晓旭。这样,黑龙江省女乒便结束了本届全运会上的所有比赛。

  黑龙江省男乒在本届全运会赛场中则两手空空。在男团比赛中,黑龙江省男乒在小组赛中除战胜54岁“爷爷级”选手何伯铨率领的澳门队外,其余三场比赛均告失利,早早出局。在单项比赛中,黑龙江省两位男乒队员全部止步男单32强,男双比赛更是首轮告负。在名将孔令辉退役之后,黑龙江省男乒在本届全运会上遭遇了近些年来前所未有的“惨淡”结局。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