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届中国赛盘点:地板全部空运 人气明星来助阵

2009年10月0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8年:错误的对决

  2008年,物是人非的金州勇士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来到了中国,上演了一场错误的对决。

  之所以说是错误,主要是因为两个球队在决定参加中国赛到正式参加中国赛之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雄鹿队在决定出访中国的时候,刚刚选中了来自广东的易建联,然而等到他们真正到来的时候,却将阿联送到了新泽西,虽然此后他们也选择了有过中国经历并且可以讲一口流利汉语的亚历山大,但是他在中国尤其是在广州的认同感却和阿联不可同日而语。

  勇士队虽然没有中国特色的球员,但是球队发生的变化更加的巨大,在他们决定前来中国的时候,球队刚刚完成了黑八奇迹,而且击败的是很多中国球迷视为仇敌的小牛队,但是等到他们来访中国,中国球迷却发现戴维斯去了快船、皮特鲁斯去了魔术,巴恩斯去了太阳、留队的埃利斯又因为玩摩托车伤了,只有杰克船长一人在苦苦支撑。

  加上已经看惯了詹姆斯等大牌的中国球迷也有一些疲倦心理,所以这次的中国赛在吸引力上已经下降了不少。

  广州站:

  虽然没有了易建联,但是雄鹿队却依然是很多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球队,特别是对于阿联有特殊感情的广东球迷们,所以里德等人的受欢迎程度虽然赶不上第一次的姚明韦伯和第二次的詹姆斯霍华德,但是依然有自己的受众群体。

  不仅仅是里德,通过最近数年在姚明带动下整个NBA在中国的推广,就连不是一线球星的马盖蒂都有自己的粉丝,而且这位女球迷的年龄已经超过了40岁,她的疯狂尖叫让马盖蒂吃惊的同时也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从比赛的场景看,虽然明星味道少了,但是NBA味道更足了,两个球队以一场近乎常规赛的实战奉献给了中国的球迷,最终靠着博古特的两双,雄鹿队拿下了在广州的这场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