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于海首发进球吻戒指 亚预赛有望继续闪光

2009年10月0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凭借近期在中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陕西绿地浐灞队的22岁国脚于海昨晚在中国队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国足上次集训时曾与塞内加尔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来自青岛队的“中场铁三角”曲波、姜宁和郑龙配合娴熟,表现不错,因此,不少人都认为昨晚的中博之战,国足主帅高洪波会继续在中场派出青岛队的三员虎将来组织全队的进攻。

然而,左脚将于海最终还是将郑龙挤上了替补席,“于海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再加上他来到呼和浩特后,在国足的训练中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因此,高指导最后还是决定把他安排进首发阵容,负责策动球队的左路攻势。”一位知情人介绍道。

  中博之战的上半场比赛,身披国足20号战袍的于海表现活跃,第12分钟,他左路送出落点不错的传中球,可惜被博茨瓦纳队的后卫奋力抢到第一落点,将球踢出了本方禁区。郜林在第28分钟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后,于海在左路也更加活跃起来,第31分钟和第32分钟,他连续两次依靠速度摆脱对方的防守后起脚传中,皮球的落点都不错,尤其是第二脚传中,皮球飞到对方球门后点,曲波用头将球摆渡到中路,郜林及时插上,但由于准备不足,本该选择头球攻门的郜林最终用右脚外脚背垫射,球打高了,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浐灞队助理教练宫磊也对中国队的这次配合赞不绝口。易边后,于海依旧表现得积极主动,第53分钟,正是他的及时上抢为国足赢得一次角球机会,利用这次机会,赵鹏为国足攻入了第三粒进球。三分钟后,于海的犀利突破和精准传球又令博茨瓦纳队门前险些出现失误。

  第58分钟,于海接队友右路传球在对方门前抢点攻门,为本队再入一球,4∶0,国足就此锁定了胜局。进球后的于海先是兴奋得挥了挥拳头,然后亲吻了一下手指上的戒指,这个镜头不禁让人想起了韩国“指环王”安贞焕,显然,“中国罗本”想把这粒进球送给自己牵挂、思念的人。

  整场比赛,于海的表现令人忍不住击节叫好,凭借此役的发挥,于海已经成为了国足左前卫位置上的“重量级”人物,未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罗本”有望继续首发、继续进球。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