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讨回点球债 吴庆:孙葆洁判罚绝无争议

2009年10月01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连续两轮用点球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一直和诗仙队过不去的裁判,似乎也开始“怜悯”这支半个身子堕入保级深渊的球队。“其实这两个点球都绝对有判罚的理由,只是时间上有些巧合,我们从来都不是被照顾的对象。”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这个绝对是点球,我是被生生拽倒的。”制造点球的吴庆在赛后表示。在他看来,孙葆洁的点球判罚绝无争议,“而且如果裁判不吹,甘锐也得到单独面对门将射门的绝对机会了。”从绿城队球员无心纠缠的情形来看,吴庆的解释似乎合情合理。细究之下,上轮与江苏比赛何塞所制造的点球,同样也没有太大争议。慢镜头显示何塞在胸部停球准备射门时,球衣被对方后卫王伟龙明显拉扯,这个点球与其说有争议,不如说王伟龙的确在防守时犯了一个比较低级的错误。

  在昨天赛后,从来都不是裁判眼中宠儿的重庆诗仙,竟然连续两轮得到点球,自然也引发了诸多议论,甚至有观点认为,因为甲流感风波导致诗仙陷入魔鬼赛程,保级希望几乎提前破灭,所以中国足协为表示同情,同时也让力帆俱乐部在赛季后“无话可说”,因此授意裁判在近两个主场“适当照顾”。

  “其实简单算一算,我们这个究竟被裁判漏判了多少点球,又有多少次对手从我们身上得到有争议的点球?这两场比赛我们的点球绝对不是白送的,网上那么多视频资料,那些怀疑的人完全可以自己去仔细看看……”一位俱乐部高层多少有些愤懑的表示,“输了,说我们实力差输得活该。赢了,就找各种理由说我们赢得不光彩。我们绝对有承受降级的思想准备,但希望外界对我们的评价能公平一些。”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