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输球回避离婚传闻 称看国庆阅兵为祖国自豪

2009年10月01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1日发自青岛)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陆续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小将许昕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战胜马琳晋级四强,赛后两人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你对此事怎么看?

  马琳表示“今天这场前边打得还可以,2-0领先,第三局精力体力下降比较多吧,第三、第四、第五局都有机会,10-8领先时自己没有抓住吧。”谈到本次比赛的状态,马琳表示整个单打比赛中状态一般,团体打完以后人的体力下降了一些,单打比赛里边整个人的竞技状态包括精神状态下降非常多,一直感觉很难找到这种兴奋的感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输球跟离婚没关系吧?
比赛总有输赢,马琳下次继续努力
说不清,马琳确实在走下坡路了...

  由于今天是国庆,马琳表示,自己早上起来的时候也看了一部分阅兵式,“看着祖国一天天强大,表考其他一些节目都是非常振奋人心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由于近期的离婚传闻,有心急的记者问马琳,您曾经表示全运会后公布有关结婚的真相,现在能否公布?马琳表示自己的比赛还没有结束。

  获胜的小将许昕谈到本场比赛时显得比较平静,“在0-2落后的时候战术打得还是比较对的吧,前两局跟马琳打,毕竟对方水平比自己高,接发球方面给我的压力比较大,自己领先以后在处理球方面有些加保险吧,虽然说拼得很凶,但是自己手上出手不是很流畅。”

  谈到半决赛,许昕谦虚地表示“王皓和陈玘也是比自己水平高,还是全力以赴的去拼吧,就像团体赛和王皓打那样。”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