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拿下全运会第二金 “皓洋”恋幸福味十足

2009年10月01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倪维佳 青岛今晨电

  又是苦战七局,又是解放军球员获得冠军,昨晚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乒球混双决赛,几乎成了此前男团决赛的翻版。解放军队的王皓/文佳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3力压辽宁组合翟一鸣/常晨晨,夺得冠军。

  一连拿下男团、混双的两枚金牌,尽管男单冠军的归属要到明天才能揭晓,但与国家队队友马琳比起来,略显发福的王皓倒是事业爱情两得意。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开打之前,马琳和王浩这两个中国乒坛的一哥级人物,各自的感情世界都受到了重点关注。先是媒体曝出马琳 “婚变”,随后又是王皓和彭陆洋的恋情曝光。

  当马琳失掉男团冠军,单打晋级也是踉踉跄跄时,再来看看王皓的这两枚金牌,不得不说一句,即使心里素质再强,后院起火多少都会产生一些负面作用。要是最后连男单金牌也落于他人之手,亲手点燃这把火的马琳或许还没来得及后悔,就得赶回去再亲手把这火给灭了。

  与马琳的 “婚变门”相比,“皓洋”恋也是全运会上的热点话题。但与前者的主动爆料所不同,王皓和彭陆洋在媒体面前永远都只是针对比赛谈些想法,而在被问及对方时,俩人都默契地选择了回避。

  而在比赛之余,王皓和彭陆洋倒没有因为恋情曝光而刻意回避对方。俩人总会在彼此有比赛的时候,坐上看台当一回观众。而只要有机会,王皓总是在彭陆洋训练的球台边看上一会儿,并指点一番。而当彭陆洋走到与王皓相近的场地角落捡球时,王皓都要跟她说上几句,教练派头十足。

  感情事业两不误,对于同是乒球运动员的“王彭”二人来说,实属不易。尽管昨天彭陆洋1:4不敌张怡宁,止步女单八强,但已经进入女双四强的她还是有望夺回一块金牌。而在拿下混双金牌之后,王皓还将为男单金牌继续努力。要是最终一共能捧回四块金牌,王皓和彭陆洋两人的这次全运之旅可真是满载而归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