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2-4惨遭小将逆转 奥运双料冠军无缘半决赛

2009年10月01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1日发自青岛)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陆续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小将许昕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战胜马琳晋级四强。其他比赛中马龙4-0(11-7、13-11、11-6和11-5)横扫张继科,王励勤4-1战胜郝帅、王皓4-1战胜陈玘。>>>你认为谁会最终夺冠?

  许昕4-2马琳

  马琳和许昕的比赛打的非常激烈,前两局马琳以11-9和11-7连下两局,第三局马琳也一度领先,不过许昕的心理素质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面对奥运冠军,大比分落后的上海小将没有慌乱,一分一分地咬,并以12-10逆转拿下第三局,避免了自己0-3落后的不利局面,这局的胜利也拉响了许昕反攻的号角,后面的比赛,许昕再接再厉以11-7、12-10和11-7连下三局,以总比分4-2逆转淘汰马琳闯进四强。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廉颇老矣,出局很正常...
许昕前途不可限量...
马龙横扫张继科,表现不错...

  马龙4-0张继科

  这场青春对决在赛前被媒体广为关注,轮状态,本届比赛中已经斩获男团金牌的的张继科状态不错,论实力马龙似乎稍稍占优,不过比赛过程却似乎有点一边倒,马龙兵不血刃地以4-0(11-7,13-11,11-6,11-5)将对手挡在四强门外。

  王励勤4-1郝帅

  郝帅和王励勤两个人的较量是两个技术流选手之间的对决,最终王励勤技高一筹以4-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无五局比分分别是11-4,10-10,11-3,11-4和12-10。

  王皓4-1陈玘

  王皓和陈玘的比赛同样进行的比较激烈。王皓以11-8先下一局,随后陈玘以11-6扳回一局,不过综合实力占优的王皓随后以11-5、11-5和11-8连下三局,以总比分4-1战胜陈玘晋级四强,王皓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许昕。马龙将和王励勤将为零一张决赛入场券展开争夺。

    赛后-马琳输球回避离婚传闻 称看国庆阅兵为祖国自豪
        马龙微恙仍轻取张继科 战王励勤会比想象更困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