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俱乐部“抓鬼” 裴恩才依然护球员否认假球

2009年10月01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正在热映的电影《风声》的主要悬疑在于谁才是真正的内鬼,而2009中超赛场就正在上演真实版《风声》。在上周末的中超赛场,上海申花、青岛中能以及江苏舜天3支球队全部败北,3家俱乐部赛后同时高喊“抓内鬼”。

而舜天是喊得最响的一家……

  昨日,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带领所有球员观看了比赛录像,并从录像中寻找到了问题。当日下午,就在裴恩才带领队员训练的同时,俱乐部官员和技术顾问又反复观看了录像,在与主帅裴恩才进行沟通之后,就将基本拿出一个处理方案。从录像的情况来看,主帅裴恩才表示,这场输球主要是个别队员对教练的思路贯彻不力的结果,而队员表现出的状态都很差,有两名球员将被内部处理。

  录像自查,队员之间讨论激烈

  按照俱乐部要求,舜天队在主帅裴恩才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苏渝之战的比赛录像,球员们也根据自己的感受点评了自己以及队友的表现。全队重新看比赛录像,是球队自查的第一步。

  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在看录像的时候,球员都非常认真,而且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虽然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但球员们的这种态度说明大部分人还是对球队、对江苏足球负责的。”这位高层说的没错,看录像,并不是球队浮于表面的应付行为,可以说,看了那么多次录像,这一次是球员印象最为深刻的。上午球员们自查,也基本上得到了共识。下午,俱乐部又会同专家组仔细、认真地查看了录像,做到对每一个人负责,绝不冤枉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

  俱乐部领导透露,他们已经对录像研究得很清楚,将和裴恩才讨论后作出最后的决定。

  否认假球,裴恩才依然护球员

  现在,外界纷纷把舜天输给重庆这场球定性为假球,对此,裴恩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要比赛一输就说有内鬼,哪来那么多内鬼?只是有的球员存在问题,但有问题是有问题,不能和内鬼画等号。而且,所谓的问题球员,只是体现在执行教练组的战术纪律上出现了偏差。 ”既然有问题就要解决。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的状态比较低迷,对此,裴恩才表示:“不是一两个球员状态差,看录像的时候也看到了,状态好的没有几个。今天训练结束后还有球员问我,我们今年到底是进亚冠还是争第一,我说是力争好成绩。只要赢球了,俱乐部照样发奖金,一分钱不会少,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我也很生气,放在那里的钱不拿,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就重庆这场比赛,就算有球员和他们队的谁有感情,也没有必要去放他们。对方完全拉不起来了,谁也救不了他们。如果不是故意放水,剩下的可能性那就只有赌球了,但那个大门在哪里我都找不着,上哪赌去? ”

  低调处理,该休息就让他休息

  其实苏渝之战,裴恩才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对此,裴恩才也有自己的解释:“目前我们的伤病号比较多,姚翰林、多斯桑托斯还有唐田这三名球员都上不了。其实这场比赛本来不准备带唐田去重庆的,后来带去,也是给队里一种威慑力,告诉大家谁也别想打假球。 ”至于为什么上罗多福不用王扬,裴恩才说:“王扬还不如罗多福,我觉得罗多福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因为他实力就是这样。人家远道而来,一场不让他打也不太合适,而且罗多福的训练态度非常好,所以给了他机会。 ”

  对于敏感的“问题球员”的说法,裴恩才并不避讳:“媒体虽然没有写明踢假球的是谁,但我也知道说的是秦升,从当天的比赛来看,他的发挥是不好,但今天看录像回放,他的表现也没有那么差。王伟龙是个不错的球员,他现在趋势是在往上走的。这个孩子特别要求上进,有上场的机会就急于表现自己,显得有点急躁。录像中也看到了,他在中场的防守都用手去拉人家,我和他说这完全没有必要。赛后王伟龙也很痛苦,一直和我道歉,说就是他造成了球队的输球。所谓的问题球员,接下来该休息的一定会让他休息。 ”

  特约记者 江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