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死亡之组巴萨高歌猛进 国米表现糟糕似自杀

2009年10月01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率先在E到H组中打响。F组由于集中了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和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而被认为是死亡之组。两轮比赛之后,巴萨重新抢回了积分榜头名,而国际米兰“疑似自杀”的糟糕表现,让死亡之组成色大增。

  ■最差的一场

  客场与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的比赛,国际米兰果然受到俄罗斯寒冷天气的干扰。对方球员多明戈斯“毫无干扰地从被冻僵的卢西奥和萨穆埃尔身边穿过”,帮助喀山红宝石1比0取得领先。尽管斯坦科维奇随后用头球帮助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但随着巴洛特利被罚下,以及穆里尼奥再出昏招用夸雷斯马换下小曼奇尼,国际米兰再也无力组织起足以导致进球产生的攻势,只能接受1比1的比分。“毫无疑问,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质疑穆里尼奥先生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米兰体育报》毫不客气地开始了对国际米兰的批判。

  ■巴萨给国米压力

  让国米感到压力的不只是他们自己的糟糕表现,还有巴塞罗那的高歌猛进:加泰罗尼亚球队在联赛中五连胜,欧冠比赛巴萨上轮在梅阿查占尽优势打了一个0比0,昨天凌晨回到主场的他们干净利落地打了基辅迪纳摩一个2比0,重新抢回了积分榜头名。国际米兰没有从公认的小组最弱对手喀山红宝石身上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这也直接把他们下轮与基辅以及客场打巴塞罗那的比赛变成了决定出线与否的关键比赛。

  ■穆里尼奥处境危险

  “国际米兰将发生重大的变化,前提是没有突破小组赛。”《每日邮报》在比赛结束之后的评论这样写道。虽然没有直说是什么变化,但所有人都知道要走人的只能是穆里尼奥:葡萄牙人昨天的指挥一塌糊涂,换上夸雷斯马被认为是“让莫拉蒂不忍目睹的决定”,倍耐力集团内部甚至已经出现了质疑其执教水准的声音。

  红军枪手

  命不同

  本报讯(记者 张巍)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和利物浦两支英超球队分头出击,结果前者主场2比0拿下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两连胜,后者则在客场0比2不敌佛罗伦萨。

  阿森纳首轮3比2惊险逆转标准列日后受到了主教练温格的猛烈批评,昨天的比赛枪手由始至终用进攻压迫着对手,凭借范佩西和阿尔沙文的两个进球,枪手2比0轻松获得胜利,两连胜的他们占据着H组的头名,“我们踢得很有节奏,我希望可以尽早确保小组第一,全身心地投入到联赛中。”主教练温格说。

  而另一支英超球队红军利物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做客花城佛罗伦萨的他们上半场只有一脚射门,却被紫百合的小将约维迪奇梅开二度打了一个2比0!“这是一场耻辱的比赛,利物浦在面对佛罗伦萨时没有任何办法。”英国媒体这样评论利物浦耻辱的失利。利物浦的积分已经被佛罗伦萨追平。

  战报

  佛罗伦萨2比0利物浦

  德布雷岑AVE 0比4里昂

  喀山鲁宾 1比1国米

  巴萨 2比0基辅迪纳摩

  流浪者 1比4塞维利亚

  乌尔齐塞尼 1比1斯图加特

  阿森纳 2比0奥林匹亚科斯

  阿尔克马尔 1比1标准列日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