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乓球女单爆冷 郭焱淘汰夺冠热门李晓霞

2009年10月01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青岛专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昨天爆出大冷,北京队名将郭焱以4比2淘汰了山东队名将、夺冠热门李晓霞,半决赛中将与郭跃对阵。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等名将则通过男单第三轮跻身八强。

  郭焱和李晓霞的比赛是一场焦点战。

郭焱率先进入状态,她以11比7先声夺人,李晓霞在第二局加强了抢攻,以11比7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几度战平,11平后郭焱连拿两分,13比11,她再胜一局以2比1领先。李晓霞虽然在第四局以12比10扳回,但郭焱以11比6、11比5连下两城,以4比2淘汰李晓霞。郭焱赛后表示因为很久没有赢过李晓霞了,所以赛前对对手做了充分准备,在场上打得很坚定。“今天打了好几场,感觉精力和体力有点跟不上。李晓霞有些走神,战术上也运用的不是很对,所以后两局我把握的比她好一点”。对于半决赛迎战郭跃,郭焱心态依旧平静,“心态没有大起大落,在场上自然会很平静,所以跟郭跃打,我还是抱着一个很平稳的心态,去把战术做好,不过我现在还没有仔细想在场上应该如何去发挥”。

  此外,张怡宁昨天的对手是彭陆洋,在前两局战成1比1平的情况下,张怡宁连胜三局以4比1淘汰彭陆洋。刘诗雯则在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以4比1战胜北京队的丁宁。半决赛中,张怡宁将与刘诗雯交锋。

  王皓/文佳混双夺冠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 张桂涵)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昨天继续在国信体育馆激战,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混双决赛中,八一队的王皓/文佳以4比3战胜了辽宁队的翟一鸣/常晨晨获得冠军,王皓也取得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块金牌。原本意欲在混双项目上夺牌的北京队颗粒无收,赛后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坦言这在情理之中。

  北京队的马龙/郭焱第一战就抽到了实力最强的对手王皓/文佳,结果告负,而闫安/丁宁这对小将组合已经将水平发挥到了极致闯入四强,为北京队保存了些颜面。“其实这个签位我们早就知道了,也做了最困难的准备,但是就王皓的技术而言,任何一个女选手都很难招架得住,因此马龙和郭焱虽然已经尽力,但还是会被淘汰,丁宁和闫安表现得很顽强,我们对混双这个项目没夺冠也没什么遗憾。”北京队总教练张雷说。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