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卡萨诺欲明年完婚 浪子为爱或牺牲世界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1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每到国际比赛日,卡萨诺的名字必然会被意大利媒体同时提起,支持他进入国家队的呼声总不在少数;但这一次卡萨诺登上媒体显著位置却另有原因。据来自意大利《快讯》杂志的消息,风流了多年的“坏小子”就要结婚了!

  除了得不到国家队的召唤,本赛季卡萨诺在球场内外都顺风顺水,他所效力的桑普多利亚在联赛当中排名榜首,而在场外他与女友、18岁的意大利水球运动员卡罗琳娜的火热恋情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程度。在自传中自曝曾与600多个女人有过床地之欢的卡萨诺现在终于将自己的心锁在了卡罗琳娜的身上。

  《快讯》透露,在相恋一年后,卡萨诺与卡罗琳娜决定在明年举行婚礼,届时无论里皮是否带自己参加南非世界杯,他都会在2010年6月与卡罗琳娜走进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