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本来一局都不输 卫冕比四年前夺冠容易

2009年10月01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点击看组图]
张怡宁
张怡宁眼眶泛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1日发自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展开,对战的双方是代表北京出战的张怡宁和辽宁选手郭跃。结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张怡宁连扳四局,力克对手卫冕成功。赛后张怡宁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您觉得张怡宁今天表现如何?

  “我觉得其实第一局输得也很可惜,在10-6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拿下。”张怡宁说到,“不过第一局输了之后整个人没有太多不好的感觉。反观对手在我赢了第二局之后明显在场上有一些沉闷。我想到了她正手会发挥得非常出色,在比赛中也打了不少精彩球。这些都做了困难的准备。也想到会像世乒赛那样先输两局,想到了最终的七局大战。今天对方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超水平。”

  张怡宁认为这次夺冠要比四年前轻松很多,“我这两年拿了不少的成绩,所以对手在跟我比赛的时候心不太定。在场上等我出错,如果我在场上发挥正常的话,她们就是打打看的心态。”张怡宁说到。

  张怡宁认为自己目前水平还有提高的余地,“我的水平其实还可以再提高,整个比赛自己发挥正常,不过我训练的时候发挥比现在还要好,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啊!
希望张怡宁坚持到2012年!
很期待张怡宁的婚姻大事呢!

  张怡宁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明确答复有关这是否是她最后一次全运会比赛的话题。一般大赛完了就是希望放一个假,这还得看领导的。张怡宁说到:“能夺金非常高兴,因为自己通过努力给祖国献礼了。”

  张怡宁想和大家分享喜悦,她说到:“今天的冠军来之不易,非常有纪念意义。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拿到中国第100金,今天在祖国生日这一天拿到冠军。”

    张怡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这样的场馆中比赛,因为这个场馆比较大,尤其是到了最后决赛阶段的时候,自己很享受在所有人关注下比赛的感觉。同时她表示这次北京队后勤工作极为出色,“我们有自己的车,所以来来回回非常方便,这也节省了我们不少的体力。”(搜狐体育 海天/文)

  赛后-张怡宁:私人事情永不透露 生日想和家人吃蛋糕
  分析-张怡宁光环耀眼小花萎靡 郭跃刘诗雯谁能挑大梁
     张怡宁补足曾经最弱一环 差一冠便可超越两传奇
  直击-老帅揭秘张怡宁耳语内容 真棒两字称赞爱徒(图)
  对手-郭跃:拿到亚军已很高兴 期待女双能够更上层楼
  专家-蔡猛:张怡宁打乱郭跃节奏 希望小将尽快挑大梁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