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明星被国庆所震撼 刘翔:作为中国人很骄傲

2009年10月01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体育方阵
组图:刘翔接受祖国检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庆典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其中,在“体育成就”彩车上我们看到了刘翔、李宁、杨扬的身影,他们身穿红色的运动服,接受了亿万观众的欢呼。>>刘翔最棒!

  那一刻,我们看到彩车顶端的刘翔就站在中间,挥舞着手中的鲜花。他的两旁分别是李宁和杨扬。相比其他体育明星,刘翔的表情显得格外庄严。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被今天天安门广场上的恢宏场面所震撼了。尤其是自己可以站在游行的彩车上,生平首次接受检阅。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结束了检阅之后,刘翔依然心情依然非常激动,“比比赛要兴奋多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飞机、飞机上还有导弹,还有直升飞机,还有运输机,还有加油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真幸福,可以登上彩车!
确实,我们为作为中国人骄傲!
希望中国飞人能够再创辉煌!

  由于参加庆典检阅的彩车很多,因此要提早集结,体育明星们也不例外。刘翔和其他体育代表一起早早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集结。“3点半我们就起来了,先开始坐大巴,然后再换花车,然后在等候方队,我们好像是28方阵吧,慢慢的一拨一拨过去。”刘翔说。

  在参加了今天的国庆大典之后,刘翔将于2日返回上海,继续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对于刘翔来说,在正式复出之后,他今年还有三个比赛要参加,分别是10月的济南全运会、11月的亚锦赛和12月的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