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文10大难忘时刻:17岁耀世而出 一点冠绝英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2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在周中的欧冠第二轮比赛中,欧文不幸受伤。自前利物浦金童加盟曼联以来,他一直深陷各种质疑当中,其中尤以是否能够保持健康为甚,因为纵观欧文的职业生涯,唯一能将他击倒的只有伤病,而现如今的确如很多反曼联人士所预计的因伤倒下以后,欧文接下来能够涅槃重生?

  作为一名职业生涯已取得无数荣誉,并且还是上一位夺取欧洲金球奖的英格兰球星,欧文走今天这步实在让人感慨良多。不过,可以肯定的讲,由于欧文的确就曾多次战胜诸多困难,因此,只要他能被弗格森继续信任并且自己能够再次战胜伤病,那他就定能给予曼联超值回报。而就在近日,出于对欧文的力挺,《天空体育》便盘点出了一个欧文职业生涯十大难忘时刻。

  耀世而出

  尚未进入利物浦一线队以前,欧文就是俱乐部青年队中所公认的天才少年。在他17岁生日那天,他与利物浦签下职业合同。1997年5月6日,年仅17岁143天的欧文首次代表利物浦联赛亮相并取得进球,不过,虽说是役红军1比2不敌温布尔登,但欧文却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和最年轻入球者。可即便如此,当时还是很少有人想到,这位天才少年会在今后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象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