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庆生夜挑战新世纪纪录 欲超越一传奇恐成空

2009年10月02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神奇表演正在继续,尽管神塔的欧冠球荒魔咒暂未破解,但对于即将开始的第六轮联赛,加泰罗尼亚媒体对伊布拉能轰破阿尔梅里亚的球门却深信不疑,来福枪潘迪亚尼曾在6年前创下了前6轮联赛均有所斩获的新世纪纪录,现在追平甚至超越潘迪亚尼的良机就摆在伊布拉面前,10月3日的诺坎普将为伊布庆祝28岁的生日,而他则期待着用新纪录为自己庆生。

  2003/04赛季的拉科鲁尼亚风光无限,38轮联赛战罢后力压皇马获得季军,神射手潘迪亚尼更是完成了一项伟业,来福枪在联赛前六轮中均有所斩获,6粒进球分别轰破了萨拉戈萨,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阿尔巴塞特,奥萨苏纳以及马德里竞技的球门,不过在西甲历史中,开局阶段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却不属于潘迪亚尼。

  整整70年前的1939/40赛季,埃库雷斯的神射手比拉诺瓦曾在联赛前7轮中均有进球,比拉诺瓦完成1次帽子戏法和4次梅开二度,前7轮中疯狂地斩获了13粒进球,7轮13粒进球正是被载入史册的纪录。历史上曾有两人追平了比拉诺瓦的7场进球纪录,分别是1940/41赛季的马竞前锋普鲁登,以及1979/80赛季的希洪竞技金靴基尼,两名神射手均在7轮联赛中打入了12球,距离比拉诺瓦的纪录仅有1球之差。

  巴萨将在第六轮联赛中坐镇诺坎普迎战阿尔梅里亚,历史上两队曾8次在联赛中交锋,巴萨6胜2平保持不败,共打入了25球而仅丟5球,上赛季联赛第8轮,巴萨在诺坎普以5-0横扫阿尔梅里亚,不仅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巴萨攻入5球更是仅耗时37分钟,而历史上巴萨也不乏6-0狂胜阿尔梅里亚的伟大胜利。

  伊布在联赛前5轮中共打入5球,尽管距离比拉诺瓦70年前创造的7场13球伟业仍有很大差距,但是追平或超过潘迪亚尼6场6球的新世纪纪录却并不太难,特别是考虑到阿尔梅里亚在诺坎普的糟糕历史战绩,以及埃托奥和基尼曾上演的帽子戏法。10月3日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战阿尔梅里亚,这一天恰好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28岁生日,神塔能为自己送上新世纪纪录的厚礼么?巴萨主义者们正在期待着。(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