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有卡卡皇马3-0跑得欢 无卡卡米兰0-1欧冠又碰壁

2009年10月02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年夏天,当卡卡选择离开AC米兰而加盟皇马时,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曾底气十足地表示:“在这件事情上肯定有人会后悔,但一定不会是我们!”不过北京时间昨晨,看了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后,相信所有人都知道了到底谁会后悔——得到了卡卡的皇马3:0轻松搞定马赛,而失去了卡卡的AC米兰则到了连瑞士球队都敢输的地步……

  得到卡卡的皇马如虎添翼

  皇马3:0马赛

  有卡卡,皇马跑得欢

  昨晨,在皇马3:0完胜马赛的比赛中,虽然C罗攻进两球,并且创造了一粒点球,但卡卡才是皇马真正的动力源泉。

  昨晨,卡卡首发,但是用现场解说员的话来说,“在上半场是隐形的”,而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皇马球员在场上找不到攻击的空间。然而经过15分钟的调整之后,巴西人复活了,而皇马也重新获得了前进的动力。第58分钟,佩佩一脚长传,C罗高速插上后得球,在门前12码处轻巧地推射得手。3分钟后,迪亚瓦拉禁区内犯规,卡卡罚中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65分钟,卡卡直塞,本泽马禁区内得球后横传门前,C罗在无人看守情况下将球打入空门!

  “这个巴西人是纯粹的精彩,他打入了一粒点球,与本泽马配合策划了球队的第三球,眼下,这个巴西人是不可阻挡的。”皇马官网在赛后对卡卡的表现极为推崇。

  米兰0:1苏黎世

  无卡卡,米兰又碰壁

  在皇马5:2横扫苏黎世之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曾经非常羡慕AC米兰的好运,“我们小组中没有像苏黎世这样的弱队。”不过,葡萄牙人显然高估了同城死敌的实力,在皇马面前是绝对弱旅的苏黎世到了圣西罗其实可以变得很强大,只因为他们的对手变成了AC米兰。昨晨0:1不敌苏黎世,AC米兰的表现可以称得上耻辱。

  “我很想念卡卡,他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其实我现在经常和他通话。”米兰小将帕托赛后说出了米兰球员的心声。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