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绿城将被中超诸强联手做掉 吴金贵担忧有内鬼

2009年10月02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输掉了一场生死攸关的战役后,绿城球员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悲观一点的,甚至认为真的要降级了。虽然目前尚处中秋时节,但绿城足球却提前感受到了冬天的切肤之寒。

  外患:坊间有传言“联手做掉绿城”

  前天的关键战,客场1∶2输给积分垫底的重庆队,对身处保级圈的绿城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在近5轮与深圳、长沙、成都、重庆这4个保级对手的直接较量中,绿城居然两平两负无一胜绩,而剩下的5轮要对阵鲁能、申花、亚泰、国安这样的强敌,自然更无胜算。

  绿城目前的积分为28分,排在其后的分别为长沙金德(27分)、深圳(23分)和重庆力帆(21分),但金德和深圳均和重庆有场补赛,倘若两队均战胜重庆,绿城的保级形势将变得更加恶劣。

  另一个困扰绿城的问题是“秋交会”的到来,最后几轮,球队之间的交易将变得频繁,“联手做掉绿城”的传言在坊间传得很盛。

  对球队来说,最可怕的还是球员失去信心。昨天,记者与绿城的一些球员进行了沟通,从重庆回来后,他们的情绪都十分低落。“输给重庆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接下去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一名主力球员显得很迷茫。

  还有一名球员甚至想到了降级。“搞不好真的会回去打中甲啊,那太可怕了。”

  内忧:金贵说,个别球员表现不正常

  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以吴金贵为首的教练班子在一起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一开就是3个小时。这个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分析与重庆这场比赛的败因,二是研究剩下的赛程,商讨保级策略。

  在输给重庆后,连之前信心十足、溢于言表的冠军教头吴金贵都有点急了。“我怎么也想不通,两场比赛竟然只拿了1分,在原先的计划中,至少要拿4分的。”吴金贵说,“我们仔细研究了录像,这场比赛很有问题。打重庆跟打成都时好像判若两队,在重庆我们连像样的进攻都没有,这很不正常,同一支球队怎么会一下子变脸?”

  吴金贵表示,他上任以来,大多数球员都很努力,但个别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正常。

  绿城队里究竟有没有害群之马?吴金贵没有明确表示。他说当务之急是提振全队的信心。“我们会找球员一个个进行谈话,帮助他们及早从失落中走出来。只要全队一条心,我们完全有可能从鲁能等球队身上抢分。”

  这个国庆,这个中秋,绿城都要在战斗状态中度过。昨天球员就进行了训练,而中秋节那天全队就将飞往济南备战。

  冬天已提前到来。要御寒过冬,绿城唯有抱团生火自救。

  保卫绿城的战役最终能不能取得胜利,就看吴金贵的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