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与裁判工会谈判破裂 联盟正式启用替补裁判

2009年10月02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联盟总裁斯特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随着NBA裁判问题谈判破裂,联盟决定在新赛季启用62名替补裁判。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NBA新赛季季前赛即将开始。届时,62名替补裁判将正式亮相于NBA赛场。

  据NBA相关人士介绍,联盟高层对替补裁判充满了信心。在这62名替补裁判中,竟然还有两位是曾经被联盟解聘过的裁判。这两位此前被联盟解聘这次又重新受雇的裁判分别是迈克尔-享德森和罗比-罗宾逊。据悉,超过半数以上的替补裁判都曾在发展联盟执法过。

  昨天晚上,联盟再次提醒各球队,重申裁判制度,坚决反对公开指责裁判的行为。联盟负责裁判事务的副总裁罗恩-约翰逊相信,各球队应该不会对这项决定有太多的意见和抱怨。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这些替补裁判在执法中的表现会让人们大吃一惊。让我们试目以待吧。”爵士对阵掘金的比赛是新赛季NBA季前赛的首战,该场比赛的执法者将是特雷-马多克斯、德尔德拉-卡拉和CJ-华盛顿。

  据了解,这些替补裁判的工资可达每场1100美元,远远高于他们在发展联盟或WNBA时的收入。本来在上周末,联盟与裁判工会已原则上达成了续约意向。因此,尽管联盟已经将替补裁判召集至训练营,但他们仍然认为可能并不需要这些裁判。但是,随着两天后的谈判破裂,联盟最终决定启用此前他们并不重视的替补裁判。目前,联盟已将这项决定通知到各球队。

  对于未能与裁判工会最终达成协议,联盟篮球运营部总裁乔尔-利特文表示遗憾,但同时对替补裁判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他说,“他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60名裁判。但是,由于他们最终拒绝了此前谈判所达成的意向,因此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有启用替补裁判。虽然这一方案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是这是体育运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和这些替补裁判一起努力,我们对他们非常有信心。”

  考虑到可能会有球员对替补裁判执法水平存在质疑,联盟已向各球队发出了一份备忘录,并警告他们不要对裁判发起挑战。如果存在对裁判公开指责的现象,联盟将会采取严厉处罚措施,希望不要重蹈95年的覆辙。利特文表示:“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次启用替补裁判,执法水平肯定会比95年那次强。”联盟之所以有如此信心,主要是因为这次有50名裁判是来自于发展联盟、WNBA或NCAA,他们对NBA的规则非常熟悉。

  由于此次启用的替补裁判中,有两名曾经被联盟解聘过。对此,约翰逊解释说,“有些人被解聘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这个执法能力,而只是相对于相关标准来说有所不足。现在,他们有了更多的经验。我相信他们已经为此而做了充足的准备。”对于那些正式裁判,利特文表示,他们的合同已于9月1日到期,双方已不再打算继续谈判。因此,这些替补裁判将可能会执法整整一个赛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裁判工会再拒联盟新合约 NBA“黑哨”咸鱼翻身 

NBA联盟与裁判工会谈崩 三方面分歧似不可调和

美媒公布NBA备用裁判名单 费用仅原来三分之一

奥尼尔声援NBA裁判罢工:需要专业裁判而非后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