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博客斥责国足领队:说话不负责 管住你的嘴

2009年10月02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晚,国足进球功臣郜林用一句“人在做,天在看!”回应“申花封杀论”。国足领队蔚少辉提醒国脚:“冷静!有事儿找足协!”昨天,申花老板朱骏在自己的微博里回应道:“国足的魏(蔚)少辉说话又在不负责任了。小心管住你的嘴!”

  申花客场输给建业,上海媒体曝出“申花欲封杀杜威、郜林”。前晚,国足赛后,郜林用“人在做,天在看,我的进球就是那些对我假球、封杀言论最好的回击”的激烈言辞回应此事。

  赛后,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和俱乐部教练或老板之间出现矛盾的国脚,不要随便说话。如果觉得有委屈,可以向足协南勇、杨一民两位副主席反映,由中国足协和国家队出面协调。

  昨天看到相关新闻后,一直否认封杀杜威、郜林的朱骏在自己的微博里写下留言:“国足的魏(蔚)少辉说话又在不负责任了……小心管住你的嘴!”知情人士透露了朱骏恼怒的原因:“朱骏一直在努力确保申花稳定,但国足方面的说法,让朱骏认为有离间队员和球队关系的嫌疑。”(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