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体讽刺米兰是个笑话 称红黑军团已病入膏肓

2009年10月02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们都以为国际米兰是意甲队伍的笑话,现在才知道这个笑话的名字叫做AC米兰!”《米兰体育报》这样讽刺红黑军并不过分。佛罗伦萨2比0干掉利物浦,国米和尤文虽然没赢,但好歹没输,主场作战的AC米兰却0比1输给了苏黎世!作为意甲联赛唯一输球的队伍,AC米兰已经现出了病入膏肓的状态。

  昨天AC米兰的所有球员都不在状态,替换上场的奥涅乌以及小罗也没有任何作为。“不要指望因扎吉每场都有两周前的状态,他毕竟已经35岁高龄了。这样的AC米兰,换谁也没用!”成绩不佳,俱乐部所做的任何决定都成为了媒体质疑的东西,“如果留下安切洛蒂会怎样”、“如果夏天把舍甫琴科带回圣西罗会怎样”,媒体从各个方面开始了对AC米兰的质疑。

  “离开?不不不,我绝不会离开。”这是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话。巴西少帅显然不像邓加那样已经适应了自己坐在教练席上的角色。“我们现在状态的确不好,但是显然还没有到世界末日,我们依然有希望从小组中出线。输给苏黎世的确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是我们应该从比赛中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

  换血不利的AC米兰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但更让人担忧的是,错过夏季转会期的AC米兰,要想补救只能等到冬天了。目前已经基本确定的只有贝克汉姆在冬天的租借,把亨特拉尔和小罗转手出去或许可以有一笔资金用在前锋线上,但是好的前锋基本上已经代表别的球队打过欧冠,未必能在AC米兰派上用场。而且,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AC米兰那时候真的还在欧冠中吗?文/本报记者 张巍

  拜仁0比0尤文图斯

  罗本又伤了

  范加尔怒了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比赛日中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在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中间展开,最终双方在安联球场难分伯仲,0比0的比分让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大失所望。

  小组赛首轮轻松战胜海法马卡比,却在上周的联赛中窝囊地输给了汉堡,拜仁慕尼黑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从范加尔把罗本和里贝里这两名全队身价最高的球员派上场就可以看出,拜仁慕尼黑为了比赛的胜利已经到了不计成本的程度,因为就像贝肯鲍尔说的一样,“战胜尤文图斯,两战拿6分,拜仁慕尼黑就可以更多地把力气投入到联赛中”。

  但是事实让巴伐利亚人失望:稳健的老妇人用自己安身立命的防守法宝艰难地在客场守到了一个0比0,还让拜仁付出了罗本受伤的代价。赔了夫人又折兵,或许这就是范加尔比赛结束之后近距离对第四官员怒吼的原因。

  战报

  波尔多 1比0 海法马卡比

  莫斯科中央陆军 2比1贝西克塔斯

  曼联 2比1 沃尔夫斯堡

  皇马 3比0 马赛

  尼科西亚APOEL 0比1 切尔西

  波尔图 2比0 马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