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仰望战机激动像孩子 刘翔:比参加比赛兴奋多了

2009年10月0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飞机在头顶上飞过,有轰炸机、直升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空中加油机了,兴奋极了,比参加比赛兴奋多了!气势太宏伟了!”

  只看到机群已激动万分

  “我们是夜里3点半集合,在工人体育场,早之前就已经起床,吃好早饭换好衣服了,”刘翔说,“以前这个时间起床,肯定很困爬不起来,昨天却是兴奋得不太睡得着。

  一大早,他们就按照流程来到指定地点,刘翔说自己竟然一点也不困。仪式开始后,由于他们参加的群众游行,要到后面才开始,他在彩车上等着,很是着急。“我也很想看看前面的阅兵式,知道会很壮观,但没办法,我们得等着进场,”刘翔还为不能看到那些方阵遗憾,“后来,听到天空传来轰鸣声,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空军检阅开始了,这也是我们唯一能看到的了,大家全都抬头看飞机。”

  这一抬头,让他热血沸腾:“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飞机在头顶上飞过,有轰炸机、直升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空中加油机了,兴奋极了,比参加比赛兴奋多了!气势太宏伟了!”

  大典让人情不自禁投入

  在昨天的“体育发展”的彩车上,刘翔和李宁、杨扬、熊倪四人被安排在最高的展示平台上,而由于他的个子远超其余三人,更是特别引人注目。由于事关重大,刘翔本人更是重视得很,不仅比预定计划提前一天到了北京,而且认真地参加了彩排,正式仪式时,他更是异常认真地挥舞着手上的花束。

  “我有位老朋友在观礼台上,他用望远镜看刘翔,后来给我打电话来说,他从能看到刘翔,到刘翔从视野中消失,就没见刘翔挥动的手放下来过。”刘翔父亲昨天也一大早爬起来看电视直播,他告诉记者说。“那是因为这毕竟跟一般大型活动不一样,一到那个时刻,人自然就会特别严肃认真了。”对自己一改过去轻松的风格,刘翔后来解释说,“而且,能作为参加国庆典礼的一员,本身就已经够自豪了!”

  参加完典礼后,刘翔今天返回上海莘庄基地继续训练,后面的长假与他无关,而孙海平在送他到北京之后,已于国庆前一天提前回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