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主席称每周都收死亡威胁 暗示皇马背后捣鬼

2009年10月0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拉波尔塔参加了某大学一项讲座活动。在与大学生们的对话中,巴萨主席透露了一个惊人秘密:“我每周都会收到匿名人士发来的短信,他威胁要砍掉我的双腿和脑袋。”据巴萨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拉波尔塔已经向警方提出了报案,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取证。

  最近一段时间,西媒针对拉波尔塔的私生活和个人品德进行了连篇累牍的攻击。拉波尔塔暗示,这些媒体都是在皇马授意下才这么做的:“我认识的记者中,其中的九成都是非常有职业道德的,但其中也有些无视事实胡说报道的人。没有球队能在球场内给巴萨制造威胁,所以他们就想方设法在球场外制造事端,我因此而蒙受到了不白之冤。不过作为巴萨俱乐部的领导人,我能够扛过去,我有能力面对和解决任何问题。”西媒称拉波尔塔曾私下怀疑,针对他的死亡威胁很可能是出自于某些皇马球迷的恶作剧。

  但也有媒体认为,拉波尔塔目前的困境,完全是他咎由自取。在民族问题上,拉波尔塔得罪了除加泰罗尼亚外的所有西班牙人。两个月前,巴尔达诺就曾公开抨击拉波尔塔把足球政治化,皇马二当家认为巴萨主席已经把自己错误视为加泰罗尼亚谋求独立的领导人。而在本月前些时候,拉波尔塔还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国庆”时参加了一次大规模游行。在游行中,人们打出了“加泰罗尼亚是一个国家,我们要自由”的口号。拉波尔塔支持加泰罗尼亚分裂西班牙闹独立的态度,使得绝大多数西班牙人对他恨之入骨,桑坦德竞技主席雷维利亚就曾公开斥责拉波尔塔“疯了”。

  就连在巴萨俱乐部内部和球迷中,拉波尔塔都并不受欢迎。在03年当选巴萨主席后,拉波尔塔在政治方面投入了太多精力,而他对俱乐部竞技方面则越来越漠视。昔日亲密战友罗塞尔在06年断然辞职,并在08年夏天掀起了一场弹劾拉波尔塔的运动,当时巴萨主席的罪名就是“把巴萨当做政治生涯的跳板”。而瓜迪奥拉和拉波尔塔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糟糕,佩普同样无法容忍拉总越来越高调的政治活动。毕竟一旦拉波尔塔因政治问题出事的话,巴萨俱乐部肯定会受到牵连和影响。很多巴萨球迷把拉波尔塔看成了跳梁小丑,不少媒体则把他视为此前“间谍门”的幕后黑手。既招马德里乃至西班牙人恨,又在巴萨球迷中失去了人心,拉波尔塔真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