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战罢次轮 巴萨夺冠赔率列榜首成热门

2009年10月0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晨,欧冠小组赛战罢次轮16场比赛,巴萨与皇马两大豪强均取得连胜,曼联与切尔西也是延续连胜势头。AC米兰不敌苏黎世,爆出一大冷门,红黑军团的夺冠赔率更是一落千丈。

  本身就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热门的巴萨与皇马,在本轮轻取对手后,两队的赔率再次上升,巴萨为1赔5,而皇马为1赔5.5,切尔西虽然仅仅1:0小胜该组实力最弱的希腊人竞技,但依然紧随其后名列第3;而曼联虽然逆转击败沃尔夫斯堡,但似乎不被看好,仅排名第4;而意外输给佛罗伦萨的利物浦已经下降至1赔13,目前他们也与战绩糟糕的国米持平。

本轮的重头戏里,拜仁与尤文打平,两队的夺冠赔率没有太大变化,而威廉希尔方面,拜仁是1赔26,尤文则是1赔23。本轮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莫过于AC米兰和马竞,红黑军团爆冷输给苏黎世,这使得他们在赛后的赔率里暴跌为1赔41,而马竞更是被开出1赔101。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