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劳尔抵哥本哈根帅气亮相 称马德里申奥必胜(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2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0月1日下午,劳尔作为马德里申奥大使飞抵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与他同机抵达的还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马竞主席塞雷佐和同样作为申奥大使的西班牙著名网球女选手桑切斯等。当地时间10月2日,国际奥委会将在哥本哈根举行第121届全体大会,并且通过投票从芝加哥、里约热内卢、东京和马德里这4个城市中投票选出承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城市。

  劳尔作为皇马的队长,也将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马德里申奥成功。劳尔在接受采访时也颇为自信,他说:“马德里将是胜利者,早上6点半起来时,我就有预感我们会获胜,这是全西班牙人民和马德里人民梦寐以求的事。”

  劳尔将在大会上作为马德里的代表之一进行发言,在足球场上见过大场面的皇马队长此时却有些紧张。“我的发言大约有1分钟,但对我来说这是很困难的事,我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肆意表达自己的情绪,但在这样的场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进行演讲,还是有些难度,不过我相信我会很冷静并且顺利完成任务。”

  抵达哥本哈根之后,劳尔跟随马德里代表团会见了作为奥委会执委的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和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等,他也是在场接受媒体采访最多的人之一。(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