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马龙4-1逆转胜王励勤 晋级决赛与王皓争冠

2009年10月02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马龙正手扣杀犀利无比]
马龙正手扣杀犀利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半决赛的比赛全面展开。在率先结束一场比赛中,北京队的马龙迎战上海队的王励勤,最终马龙以4-1战胜王励勤晋级男单决赛。五局比分分别为,6-11、11-5、11-9、11-8、14-12。>>祝贺马龙晋级男单决赛!

    >>视频集锦

  首局比赛,王励勤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便展开强大的攻势,马琳则打的不够兴奋,最终王励勤以11-6拿下首局。易地再战,开局阶段两人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开局王励勤4-2领先,不过此后马龙展开反击,最终以11-5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王励勤以5-3领先,随后马龙与王励勤展开对攻,比分一直没有拉开,9-9平后,马龙一个侧身扣杀非常精彩,王励勤回球下网,10-9马龙拿到局点,最终以11-9赢得第三局的胜利。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越打越好,看好他夺冠!
很遗憾王励勤不能如愿卫冕男单了!
王皓状态也很好,决赛有一场好戏看了!

  第四局比赛,开局王励勤打的很顺以3-0领先,中局以7-5领先,不过此后马龙突然发力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为8-7,最终以11-8再下一城。

  第五局比赛,王励勤没有受到前几局失利的影响,比赛仍然很放得开,开局以5-1领先马龙,中局一直压制着马龙打,以10-5领先,此后马龙很顽强打出一波5-0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10-10平,此后双方陷入僵持,12平后,马龙连得2分,最终以14-12赢下全场比赛胜利。

  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王皓以4-2战胜许昕也晋级男单决赛,在今晚男单决赛中马龙将迎战王皓,这场比赛也是全运会乒乓球最后产生的一枚金牌,谁能笑傲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况-全运-马龙4-1逆转胜王励勤 晋级决赛与王皓争冠
    声音-王皓赢球仍叹比赛发挥不好 展望决赛点出一关键
         马龙道出开局落后一原因 直言决赛有信心胜王皓
    分析-沪上老将结束全运之旅 王励勤欲长青需校正坐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