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6奥运主办权将出炉 17岁丹麦女孩扮特殊主角

2009年10月02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丹麦当地时间10月2日18:56,数以十亿的观众将关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的归属。毋庸置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主办城市的确认将是最重要的环节,罗格将打开一个密封的信封,而这个重要的信封将由一名丹麦女孩郑重地交给国际奥委会主席。

  10月2日,芝加哥、东京、里约热内卢和马德里将逐一面对全体国际奥委会的委员做申办陈述报告。根据主办城市的确定规则如果没有城市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半数以上的赞同,票数最少的那个城市将率先被淘汰,第二轮的投票只有三个城市竞逐,直到最后的某个城市胜出。

  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拿到一个密封的信封,里面写着胜出城市的名字,罗格会宣布这个城市被确定为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这个关系四城市命运的信封将由一名17岁的丹麦女运动员佩德森交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她是丹麦国内最优秀的手球选手之一。

  佩德森说:“我迫不及待期望全会的开幕,现在我已经激动地心怦怦直跳!”她和父亲已经受邀参加10月1日在哥本哈根歌剧院举行的IOC全会开幕式。

  1992年6月12日出生的佩德森从五岁开始从事手球运动,作为丹麦U17国青手球队的主力她帮助球队赢得过2009年女子手球欧青赛的冠军,决赛中她们战胜了俄罗斯队,佩德森成为最佳得分手,共有5分进账。这个欧青赛的冠军也帮助丹麦女子手球队获得了参加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