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单金牌“压轴”产生 王励勤王皓有望会师决赛

2009年10月02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十一运会乒乓球项目男单1/4决赛进行了四场精彩对决,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和名将王励勤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强,而奥运冠军马琳则以2:4负于上海小将许昕被淘汰出局,解放军队的青岛籍运动员张继科不敌北京队的马龙无缘四强。

  进入男单八强的都是世界级选手,因此比赛打得激烈精彩。

  在与江苏队的陈■的比赛中,王皓显示出全面的技术水平,他强劲的两面上手能力使自己几乎全无弱点,另外他的进攻也积极主动,以11:8先胜一局。第二局,陈■发挥了自己的发球和正手优势,以11:6扳回一局。随后王皓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11:5、11:5、11:8连胜三局,从而以4:1击败陈■晋级四强。

  奥运冠军马琳迎战上海队的许昕,马琳前两局发挥了自己的侧身优势,以11:9和11:7先胜两局。此后许昕在相持中逐渐找到感觉,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连扳四局,以4:2击败马琳晋级四强。

  在与天津队的郝帅的比赛中,上海名将王励勤发挥比较正常,凭借正手优势占据了上风,很快就以11:4先胜一局。第二局郝帅发挥了他的前三板威力,以12:10扳回一局,但此后王励勤出色的相持能力和突出的正手进攻完全压住了郝帅,以11:3、11:4和12:10连胜三局,从而以4:1击败郝帅晋级四强。

  张继科在1/4决赛中与国家队队友马龙相遇,他们都是国家队的希望之星。马龙的前三板攻击十分凶狠,正手抢拉也频频得手,而张继科缺乏变化,没有及时作出调整。很快,马龙以11:7、13:11、11:6和11:5连胜四局,从而以4:0完胜张继科晋级四强。

  男单半决赛将于今日上午进行,由王皓对许昕、王励勤对马龙,晚上将举行男单决赛,这将是本次比赛最后进行的一项决赛。 (隋 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