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灰熊众将渴望向艾弗森学习 答案誓率队取得突破

2009年10月02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消息,艾弗森的加盟令灰熊众将士兴奋异常,鲁迪-盖、OJ-梅奥、麦克-康利等人纷纷表达了向十届全明星学习的意愿,而艾弗森则表示,他将努力率队杀入季后赛,做一些别人认为他做不到的事。

  长久以来,艾弗森一直被众多球员视为偶像,但2002年因为缺席训练而与主教练拉里-布朗爆发矛盾的事令他恶名远扬。不过他的新队友鲁迪-盖和其他灰熊队员仍然渴望向这位十届全明星、前MVP球员学习,并希望艾弗森带领他们赢得更多的比赛。鲁迪-盖认为,艾弗森是一个天才,他正转变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型人物,并且艾弗森渴望赢得更多比赛,他一定能为灰熊带来胜利。

  而绰号“答案”的艾弗森,在他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却面临巨大的难题。艾弗森13年职业生涯中,曾9次带队杀入季后赛。当在2001赛季率队杀入总决赛之前,艾弗森的球队五次闪入季后赛,却四次止步首轮。上赛季艾弗森在活塞发挥不佳,场均17.5分并且无缘出战季后赛。这台得分机器还能统领球场吗?他能重现威力,帮助灰熊自2006年之后再度重返季后赛吗?艾弗森自信可以承担这一角色。“作为一个老兵,如果你有机会带领球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将十分有趣。”

  但是,艾弗森,这个只有队友不断的把球喂给自己才会高兴的男人,真的具备领袖能力吗?艾弗森认为,他已经从埃里克-斯诺和阿隆-麦基身上学到了如何更有威信,他希望灰熊的年轻人能听从他的指挥,并跟随自己不断取得胜利。当然艾弗森也明白,他必须使这些年轻人高兴。他们已经拥有了大把的金钱,并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我希望被任命为队长,我将刺激年轻人们冲击季后赛的饥渴感。”艾弗森说,“我想做一些别人认为我做不到的事!”

  教练霍林斯则期望艾弗森、扎克-兰多夫,以及灰熊通过选秀得到的鲁迪-盖、麦克-康利、OJ梅奥等希望之星,能够产生积极地化学反应。盖和梅奥在大学中已经习惯了胜利,直到他们来到孟菲斯,相信他们可以在艾弗森身上学到很多。对此,梅奥认为,“艾弗森到了我们绝大多数人所梦想的高度,他曾率队打入总决赛,他的到来绝对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而鲁迪盖在这个休赛期已经增加了10磅的肌肉,身高2米03的他已经有240磅重。他也对身高1米83,职业生涯场均27.1分的艾弗森充满敬意。“你们看到了,他是如此的矮小,当他却能如此频繁地杀入篮下得分。我坚信在他身边打球,我和梅奥将获益匪浅。”

  此外,霍林斯还迫切希望提升球队的耐力,上赛季场均出战41.4分钟的康利也非常渴望向艾弗森学习,尽管艾弗森的到来将占据他的出场时间,甚至取代他的先发位置。“艾弗森将激励我们的斗志。”康利说。霍林斯明白,他的球员都把艾弗森当做偶像来崇拜。不过他并不希望球员们在新赛季一切都围绕着艾弗森和扎克-兰多夫。“我希望年轻人能不断取得进步,这样我们的战绩才会更好。”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