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现身好似火箭助教 阿帅:他应和队友在一起

2009年10月02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训练麦迪好似局外人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没有给出麦格雷迪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也没有要求麦迪参加球队的训练营。火箭队计划在11月23日才再次评估麦迪的健康状态,以决定是否让他出场比赛以及参加全队合练。但是火箭队要求麦迪来旁观训练,了解球队的战术,尤其是今年火箭队的战术和去年有了很大的不同。麦格雷迪也照做了,他旁观了今天火箭队的训练。他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但是自己做了一些个人的恢复训练。

  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那非常好。有时,你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你很难补上这些功课。你的状况和姚明一样吗?姚明在这里做什么呢?姚明不来也可以,因为我不会让他参加训练赛。作为一名球员,最好尽可能地和队友们在一起。我们现在不知道麦迪还要缺席多久。他应该知道我们在做什么。那是不一样的。我们今年的战术和去年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补充了新的球员。”

  麦格雷迪、连同因伤休战的巴蒂尔(肌肉拉伤休战一周)在场外还有另外的作用——指导年轻球员。阿帅认为这样做非常好,说明火箭队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氛围。阿德尔曼说:“特雷西(麦格雷迪),他知道现在的情况。那就很好,他和巴蒂尔能够在一边指导年轻球员怎么做。我宁愿他们在场外工作,那样我的工作就轻松了很多。”

  训练营已经进入第三天,阿隆-布鲁克斯表示,球队处于稳步提升的状态中,尤其是今天的训练,战术执行得更加有条理了。但是他认为,这些进步还是不够的。布鲁克斯说:“和前两次训练相比,我们的失误次数减少了。大家都在慢慢找回最佳状态,学习新的战术系统。我们会变得更好的。今天我们出现了3次失误,但是还应该做得更好。”(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场边独自训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