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称当送水工也要回枪手 失主力恐将告别巴萨

2009年10月0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亨利与巴萨的合同2011年到期,不过法国前锋随着年龄增大状态日渐下滑,伤病也随之增多,加上本赛季目前一球未进,他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被巴萨低价出售。英超、美国大联盟都是亨利在结束红蓝生涯后可能的去处,最近大帝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了一个答案:他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回到阿森纳与温格重聚。

  亨利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当年在尤文几乎沉沦的时候,正是温格将他从泥潭中拉出带到了阿森纳,从此在海布里球场诞生了一个法国大帝,亨利也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2007年亨利为了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离开了阿森纳,当自己上赛季在罗马圆梦之后,如今他也希望有机会能回到温格与恩师再续前缘。

  亨利认为阿森纳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温格一手制造,“温格对阿森纳俱乐部太重要了,他执教了阿森纳13个年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也不会阿森纳俱乐部。”大帝也承认如果没有温格,也不会有现在的这个亨利,“我不想撒谎,在阿森纳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帮助。温格给我的最好建议就是,尽力用自己的表现去让那些批评自己的人闭嘴,同时尽可能地去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

  对于未来的去向,亨利毫不掩饰自己想回阿森纳的愿望:“我经常会想,以后应该回到一个原本属于我自己的地方,阿森纳就是一个这样让我有落叶归根感觉的球队,我爱阿森纳这句话我会经常挂在嘴边,有一天我想我会回到那。当球员还是教练呢?我不知道,或许当个送水工人都可以。”

  上赛季夺得欧冠对于亨利来说可谓有喜有忧,喜的是他终于填补了职业生涯中的一大空白,忧的是他追求荣誉的动力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下降。从赛季前的热身赛到现在,亨利没有收获一个进球,加上上周末联赛的受伤,他如今在巴萨的境遇越来越差。《每日体育报》认为,随着伊涅斯塔的身体状态逐渐恢复,他将取代亨利的主力位置,而佩德罗和伤愈的博扬也将瓜分一部分原本属于法国人的出场时间。巴萨把小白提到锋线,不用担心中场缺人,最近表现出色的凯塔可以与哈维图雷扛起中场的重任。

  亨利本赛季能否咸鱼翻身谁也说不好,但可以肯定的是,瓜迪奥拉至少在本赛季之内还不会轻易放弃这样一名有经验有能力的球员,何况他的手下人员并不充裕,还要多线作战。明年初凯塔和图雷将回国参加非洲杯,伊涅斯塔届时的位置将固定在中场,一个健康的亨利仍是巴萨左边路的首选,而且在中锋位置上,大帝也能轮换伊布出场。不过到了明年夏天,亨利和巴萨都会做出一个选择,或许本赛季就是大帝在诺坎普的谢幕演出。(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