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再次坐板凳 全北2-0胜全南暂登榜首

2009年10月02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6轮重燃战火,万厚良所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全南天龙,万厚良本场被主教练崔康熙放入替补名单未能首发登场,这也是万厚良连续第三场未能进入首发名单,最终经过90分钟苦战全北现代2-0战胜对手,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全北现代上一轮客场1-0战胜仁川之后取下三连胜,目前积分榜上球队以13胜5平5负积44分的战绩屈居次席,仍旧与领头羊首尔FC保持着一分的差距。首尔FC刚刚进行了一场亚冠联赛,这对球队的体能会有不小的影响,全北现代当抓住机会超越首尔。目前全南9胜7平7负积34分暂居联赛第四位,但与第五位、第六位的城南和仁川也只有一分之差,为保住季后赛名额,全北与全南定有一场恶战。

  比赛上半场双方大打对攻,但是都未能把握住机会。全南天龙上半时曾赢得一次点球机会,可惜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楚瓦的射门被神奇的全北门将权顺泰扑出。全北队久攻不下,主教练崔康熙也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被罚上看台,0-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然势均力敌,直到比赛第72分钟,全北现代发动快速反击,15号李光载接崔兑旭的分球右路快速下底传中,全南门将廉东均鬼使神差将传中球从身边漏过,1-0!全北幸运的领先一球。

  第81分钟全北卷土重来,33号巴西利亚左路挑球过人后大力射门,全南门将脱手,11号崔兑旭跟上补射,2-0!全北队最终赢下比赛,暂时登上的积分榜首位。

  全北现代首发:

  门将:1 权顺泰 后卫:2 崔哲顺、4 金尚植、5 孙承俊、6 陈景善

  中场:8艾诺 、7 河大成、14 李耀翰、11 崔兑旭 前锋: 10 路易斯、20 李东国

  全南天龙队首发:

  门将:21 廉东均 后卫:3 朴智永、4 郑仁焕、5 郭泰辉、32 金炫浩

  中场:14 白承敏、28 郑俊妍、19 朱光润 前锋:26 高昌元、10 阿德里亚诺-楚瓦、15 韦斯利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