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不青睐美网新贵 奥丁资格赛首轮出局很意外

2009年10月02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奥丁惨遭逆转无缘正赛]
奥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2日北京报道) 在上月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美国18岁的小将奥丁杀入八强,成为赛会最大黑马 。虽说美网之后的排名已经攀升到第44位,但是由于中网报名时奥丁的排名不够高,她在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奥丁被列为资格赛4号种子,她在首轮遭遇美国同胞格拉奇。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外场的4号场地进行,而就在一个月以前,奥丁 在美网正赛的每场比赛几乎都是在中央球场进行,这名美国小将在两项赛事中的待遇可谓大相径庭。也许是缺少了观众的支持,奥 丁并没有重现法拉盛球场的神奇。

  第一盘,奥丁成功破发三次,以6-2轻松获胜;第二盘,形势出现扭转,格拉奇很快以4-1领先。奥丁此时奋力追赶,将比分追为5-5平,无奈最后关键时刻再次被对手连拿两局,最终以5-7被格拉奇扳回一盘,比赛被拖入决胜盘。通过决胜盘来决出胜负,这对于奥丁来说并不陌生。在美网比赛时,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世界名将们,她总是能在逆境中实现逆转,最终更有韧性、更有耐心的往往是奥丁。只是,这样的奥丁在中网赛场未能再现。

  第三盘,奥丁继续被对手压制,再次以1-4落后。处于逆境中的奥丁将比分追为2-4之后,最终仍旧以3-6告负。最终,奥丁苦战115分钟,以1-2不敌格拉奇,止步资格赛首轮。奥丁的出局,算是本届中网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美网八强的“神奇”无疑是奥丁最好的“广告”,因此当她的比赛被安排在外场进行,着实让人有些意外。不过,这倒是让球迷乐开了花,球迷纷纷聚集到4号场。在外场的8个场地当中,4号场地的观众算是最多的。赛场边有限的座位早已坐满,来晚的球迷不得不站在场边观战,不断涌来的球迷把场边挤得水泄不通。但是,奥丁最终却未能获得胜利,这让球迷们很是意外。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美图集锦
中网
中网
基里连科,中网
小威,中网
罗迪克,中网
海宁
中网
彭帅,中网
伊万,中网
中网
美女,中网
辛吉斯,中网
邓亚萍,中网
阿加西
中网
中网
美女,中网
莎娃,中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