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侯晓旭摘金感谢郭跃帮忙 笑言城运冠军没那么全

2009年10月02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全运-郭跃/侯晓旭女双加冕]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2日发自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双决赛在辽宁选手郭跃/侯晓旭与湖北组合刘娟/饶静文之间进行,最终经过五局苦战,郭跃/侯晓旭4-1力克对手,荣膺冠军。五局比分分别为:11-6、11-8、12-10,9-11,11-6。

  作为郭跃的搭档,年轻的侯晓旭并不为人所知,不过她今天的表现赢得了郭跃的盛赞,而谈到赛场上与搭档之间的沟通,侯晓旭说道:“她作为主力,带动着我打。

可以因为没有想到打得这么轻松,所以2-0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我稍微有些想法,她帮我及时调整了心态,互相沟通比较好,赛前准备也比较充分、比较细,尤其在前三板上,对方的破绽都抓得比较好。”

  而谈到超常发挥的原因,侯晓旭表示:“之前联赛0-3曾经输给对手,所以上来心态比较好,位置摆得比较低,所以打得比想象中的好。”

  对于侯晓旭来说,这并不是她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在2007年的武汉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上,代表沈阳市出战的侯晓旭就与郭跃搭档4-0战胜当时的队友文佳/杨扬,夺得冠军。不过侯晓旭表示,全运会的冠军成分更足:“07年的时候是城运会冠军,不过可能没有这么‘全’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