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剑世锦赛预赛仲满领衔21人晋级 男重两将出局

2009年10月02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09年击剑世锦赛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继续进行,六个项目的预赛全部落下帷幕,除了男子重剑黎国介与王森、男子佩剑的何伟被淘汰出局之外,其余项目四位选手都获得64强淘汰赛资格。

  女子佩剑:中国四女将晋级

  尽管领军人谭雪未能出战,但是中国女子佩剑四位选手均获得64强淘汰赛资格,其中包盈盈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晋级,而陈晓冬和倪红通过小组赛直接晋级,李菲则在随后的复赛抽签中轮空而获得64强名额。

  女佩64强淘汰赛将于10月3日开始,包盈盈首轮对手是德国人库比萨,而陈晓东首轮遭遇土耳其的法萨丽,如果一切顺利,两人则可能在16强中相遇。另外两位选手倪红首轮对阵韩国人金锦华(KIM Keum Hwa),李菲的对手是希腊人沃吉奥卡。

  男子佩剑:仲满领衔三虎将晋级

  奥运冠军仲满以种子身份提前拿到64强资格,而蒋科律、何伟、刘晓小组赛表现平平,不过在进入预赛复赛淘汰赛阶段,蒋科律、刘晓获得晋级,其中刘晓15-5击败卡塔尔选手埃尔-西迪,而蒋科律则15-7取胜日本选手OGAWA Satoshi。何伟11-15不敌保加利亚的吉奥诺夫,无缘晋级。

  男子花剑:中国四选手晋级

  朱骏和黄良财以种子身份晋级,而雷声和施嘉洛在分组比赛中发挥不佳,未能直接获得参赛资格,不过在随后的复赛中,首轮轮空的雷声次轮以15-4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达拉班,而施嘉洛同样是次轮12-8击败了波兰的莫切卡,这样四位中国男子花剑选手都获得了64强淘汰赛资格。

  女子花剑:四女将皆取晋级

  中国队四位参赛选手是陈锦燕、苏婉文、戴慧莉和施云,由于她们的积分排名未进入前16名,所以四人均参加了预赛,小组赛阶段苏婉文与戴慧莉发挥出色,率先拿到64强资格。陈锦燕和施云运气也不错,她们在复赛抽签中轮空,也顺利进入64强淘汰赛。

  男子重剑:尹练池和王峰进入64强 黎国介与王森出局

  由于参赛人数较多,男子重剑预赛分为21个小组,四位中国选手尹练池、黎国介、王峰、王森都没能直接获得晋级名额,在之后的淘汰赛里,尹练池首轮轮空,次轮他以15-10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晋级。王峰则是首轮15-10击败击败埃及的阿伊曼,次轮又15-14一剑险胜马来西亚的约叔华,艰难闯入64强。

  王森虽然在首轮15-14涉险击败瑞士选手斯蒂芬,但是次轮8-9遗憾输给了吉尔吉斯斯坦的卡特奇奥里尼,无缘晋级。刚刚在全运会上获得男子重剑个人赛银牌的黎国介首轮轮空,次轮他同样13-14一剑憾负给梅德夫德夫,无缘64强。

  女子重剑:无一人出局

  中国队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骆晓娟、曹玉莲、孙玉洁和许安琪,尽管没能拿到种子资格,但是作为2005年击剑世锦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的获得者,中国队实力仍不容小觑,四位女将在小组赛以出色的战绩直接拿到了晋级资格。其中是骆晓娟、曹玉莲、和许安琪在各自小组均取得全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