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进泛太平洋网球赛决赛 将迎战扬科维奇

2009年10月02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2日体育专电 泛太平洋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2日在东京结束,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总比分2:1艰难击败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将在决赛中迎战扬科维奇。

    莎拉波娃由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近期参加比赛不多,本次以非种子身份参赛。半决赛中莎拉波娃的对手是赛会11号种子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首盘比赛6:3先声夺人,但是随后波兰人6:2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盘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以6:4取胜,成功晋级决赛。

    在3日的决赛中,莎拉波娃的对手扬科维奇同样曾经排名世界第一。作为赛会七号种子,塞尔维亚好手扬科维奇在此前的一场半决赛中大比分2:0击败中国选手李娜。

    在本次比赛中,包括萨芬娜、小威廉姆斯在内的赛会前六号种子选手都在第二轮中折戟。(完)2009/10/02 2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