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年最佳阵容二队:纳什比肩传奇 姚明地位唯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3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在过去的10年中,NBA涌现出了无数优秀的球员,他们表现出的水准和取得的成就令人尊敬。在NBA即将迎来新世纪的第10个赛季之际,《体育中心》评选出了10年最佳阵容。在最佳阵容二队的评选中,姚明、加内特、诺维茨基、纳什和阿伦-艾弗森上榜。以下是具体入选分析:

  后卫:斯蒂夫-纳什

  2005年和2006年,纳什成为继比尔-拉塞尔、张伯伦、贾巴尔、摩西-马龙、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和蒂姆-邓肯之后又一位NBA历史上连续两个赛季当选MVP的球员。不管你对纳什两次获奖有何想法,你都无法否定他应该出现在这份名单上。除了两次MVP外,纳什自2000年以来3次成为联盟助攻王、6次参加全明星比赛、6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次第一阵容、2次第二阵容、1次第三阵容),而他90.5%的罚球命中率仅次于雷吉-米勒。我们可能质疑纳什的防守,或者他的比赛风格,但在进攻方面纳什是无可质疑的天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