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年最佳阵容二队:纳什比肩传奇 姚明地位唯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3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后卫:阿伦-艾弗森

  虽然自2000年以来艾弗森效力过3支球队中有2支告诉他回家,并且永远不要再回来;虽然他的形象问题一直备受非议;虽然有时人们会想到他对待训练的态度,但艾弗森的地位和成就永远无法抹杀。艾弗森参加了自2000年来的全部10次全明星赛,10年来场均28.1分仅次于科比的28.2分。过去10年全联盟仅有11次单赛季球员场均得分超过30分,其中有4次都来自于艾弗森。艾弗森3次成为联盟得分王,7次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前5位。2000年以来艾弗森的抢断总数联盟最多,有3次场均抢断联盟第一;10年中6次场均上场时间位居联盟之首,或许这能解释他为何不愿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