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50大中场大师:齐祖王中王 维埃拉现役最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3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每个时代都会涌现优秀的中场大师,谁是王中王?英格兰《每日邮报》给出了自己的选择。不过英格兰人评选出的历史50大中场大师名单多少有些出人意料。马拉多纳未能上榜,因为《每日邮报》认为球王更象是一名前锋。现役球员中排名最高的居然是维埃拉,而公认的神奇中场哈维只排在24位。卡卡甚至被挤到了第30位,而AC米兰与意大利的中场核心皮尔洛比他还低1位……

  1、齐达内

  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中场大师,事实上,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最佳。但齐达内配得上这一荣誉,他获得了一切可能获得的奖杯,无论是集体的还是个人的,而其他的天才球员往往总是做不到这一点。齐达内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发生在世界杯决赛中,他打进点球,因头顶马特拉齐被罚下场,他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那个画面已经成为了永恒的经典。他是真正的传奇巨星。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