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体育名人申奥语录:贝利憾未参奥 玛塔自信

2009年10月03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点击看组图]
贝利,卢拉
贝利与总统卢拉哭泣相拥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毕玉明)申办2016年奥运会在巴西获得了从人民到政府的全面支持,体育名人也纷纷为里约加油。

    阿维兰热(1916年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现任国际奥委会成员,国际足联终身名誉主席。1974年至1998年任国际足联主席):“在我理解,在里约举办奥运会,将为巴西、为南美的青少年带来巨大的益处。”

    卡洛斯·阿瑟·努兹曼(巴西奥委会主席):“里约将为举办奥运会而加速体育设施的投资,而举办奥运会也会为巴西全社会和教育事业带来巨大的好处。我们想为奥运五环注入里约的激情和快乐,推动和平、友谊和团结的奥运精神。我希望国际奥委会能在10月作出一个历史性的决定。”

    贝利(世界足坛名宿,里约2016申奥大使):“在我的运动生涯中,只有业余运动员才能参加奥运会,所以我从来没有参加的机会。但是我生命中最富有激情的时刻之一就是在里约参加2004年奥运会火炬传递,那时里约全城都为奥林匹克运动而疯狂。现在该轮到里约举办一届奥运会了。这是巴西和南美洲青少年的梦想。我们已经为这一歌颂伟大体育精神的盛会作好了准备。”

    法比(里约人,巴西女排选手,奥运金牌获得者):“奥运会是一个改变里约和让年轻人喜欢运动的机会。我肯定会是一次绝无仅有的盛会。我希望2016年奥运会在巴西举行,让我们有机会展示我们对运动的热爱和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

    玛塔(巴西女足运动员,FIFA最佳球员):“我相信里约一定能被选中,一定能出色地举办奥运会。巴西人热爱运动,不只是足球。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将会献上一届别开生面的奥运会。”(完)2009/10/03 02: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