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西总统卢拉泪洒发布会 邻座送亲吻安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3日05:0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进行。通过三轮投票,最终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战胜西班牙马德里,获得了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就此奥运会首次在南美洲举行,巴西继两年前获得2014年足球世界杯承办权后又在奥运会承办权争夺战中胜出,他们也因此成为澳大利亚之后第二个位于南半球赢得奥运会举办权的国家。

  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里约热内卢奥申委主席努兹曼发言时,坐在他身边的卢拉难掩心中的激动,哭得满面通红,几次掏出手帕擦眼泪。发言的努兹曼不得不几次停下来搂着他的肩膀或者亲吻他的面颊。感人的场面让在场的记者也禁不住流下眼泪。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