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身着休闲装抵北京 “豆迷”机场热迎纳豆

2009年10月03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纳达尔魅力依旧■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纳达尔魅力依旧■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本报讯 昨日早晨不到8点,首都机场T3航站楼已经有不少球迷,在翘首以待西班牙球星纳达尔的出现。约半个小时后,身穿休闲装的纳达尔推着行李车走了出来,现场立刻爆棚。

  纳达尔精神很好,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他尽量一一满足。只是在身边保镖的催促下,纳达尔才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球迷挥了挥手。但情绪已被点燃的球迷,仍然紧紧跟随在他的后边,直到纳达尔走上接待车辆。

  与纳达尔同一航班的还有西班牙球星罗布雷多,但他的人气可不及纳达尔,他看着追逐纳达尔的狂热粉丝,眼神中带着一点羡慕。

“纳达尔无论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这里的球迷更加狂热。”罗布雷多说。

  纳达尔练球享受中央球场

  本报讯 中网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昨天上午到达北京,下午5点就精神抖擞地来到中网莲花球场开始练球。为了安置闻风而至的纳达尔球迷,组委会临时将训练场调至中央球场。而纳达尔旺盛的斗志和球迷们发出的尖叫,还是在瞬间充斥了偌大的莲花球场。

  腿上没有绷带,腹部也没有绷带,纳达尔用实际行动说明了自己良好的身体状态。在早上抵达酒店稍事休息,纳达尔下午就开始了抵京后的第一场训练课。历经长途飞行的纳达尔训练时完全没有疲态。说着笑着,和西班牙同胞阿尔玛格罗练起了球。从头号种子底线、网前以及发球的训练表现看,尽管纳达尔因为腹部伤病休息了近三周,昨天他的动作依旧流畅。连续成功的穿越激起观看训练的球迷们阵阵喝彩。

  纳达尔练得酣畅,旁观的球迷看得更加过瘾。即使是组委会也没有料到,纳达尔的人气如此之旺。提前几个小时,消息灵通的球迷们已在第11号训练场占满位置。为保证安全,组委会不得不提前10分钟,临时将纳达尔的训练场调整到中央球场,很快中央球场的底层看台也已爆满。这些球迷手里拿着纳达尔的海报、自传和签名笔,脸上涂着中国和西班牙的国旗彩绘,嘴里用西班牙语喊着“Vamos”,为纳达尔加油。而看着球迷只追纳达尔,阿尔玛格罗都开起了纳达尔的玩笑。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后,汗流浃背的纳达尔仍然意犹未尽,直到看见下一场训练的球员抵达才收拍。在离开前纳达尔特意选择了球迷聚集的通道口,放下球包开始签名,放松的心情显示出这位中网头号球星不错的状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