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越大牌越要受“照顾” C罗:我迟早会被铲断腿

2009年10月03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葡萄牙人在欧洲足坛疯狂进球的同时也付出了代价,因被马赛后卫迪亚瓦拉铲倒而拉伤了脚踝,皇马在官网上宣布,C罗纳尔多可能因伤缺席周末与塞维利亚的联赛。在这个关键时刻受伤让C罗十分无奈。

  “C罗伤势确诊,是右脚踝外侧韧带拉伤,可能会缺席周日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

”皇马在官网公布了消息。“迟早有一天我会被铲断腿!”葡萄牙人有些气愤地说,“我今年才24岁,还没有遭遇过严重伤病,但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

  效力于曼联时,弗爵爷就曾呼吁过要保护C罗。现在,C罗不仅是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得主,还是世界上身价最高与年薪最高的球员。俗话说树大招风,在享受荣誉与追逐的同时,C罗必然也会遭到更恶劣的对待。加盟皇马后参加的首场比赛,C罗就多次被爱尔兰沙姆洛克的后卫们用摔跤动作放倒,和平杯对尤文图斯,格里格拉的飞踹更是让弗洛伦蒂诺心惊胆颤,葡萄牙人虽然幸运逃过一劫,但这一次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迪亚瓦拉让他遭遇了加盟皇马后的首次伤病。

  如果C罗最终被确认无法参加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可谓损失惨重。葡萄牙人是目前欧洲足坛状态最好的球员,在5场联赛与2场欧冠联赛中打进9球,平均每场进1.28球。在五大联赛中,这个成绩是毫无疑问的第一:巴萨的梅西平均每场进1球,伊布平均每场进0.71球,利物浦的托雷斯每场进0.88球,切尔西的德罗巴每场0.84球,国米的大米利托每场0.71球,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每场0.66球,曼联的鲁尼平均每场0.64球……整个欧洲足坛,效率最接近C罗的是阿贾克斯射手苏亚雷斯,他在11场比赛中打进14球,平均每场进1.27球,不过很显然荷甲与欧洲联赛的难度与西甲以及欧冠联赛无法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