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嘉年华感受别样乐趣 投球入网赢大奖享欢乐

2009年10月03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球自测 迷你体验 投球得奖 趣味游行———

  嘉年华感受别样乐趣

  随着比赛的开始,今天中网嘉年华将正式亮相中网赛场,网球测速、迷你网球等游戏让零基础的观众们也能感受到网球带来的乐趣,另外,投球入网等游戏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看你发球有多快

  人们都知道罗迪克以“重炮”般的发球而闻名,都知道大威的球速也超过了200公里/小时,但是谁知道自己的发球能有多快呢?在中网就可以解开您的这个疑问。

  在中网西门进门不远的Thinkpad展台边上,设立了一个专门的网球发球测速区,参与者不需要任何的网球基础,就可以在其中挥拍发球,然后专业的仪器会显示出参与者发球的速度,对于网球爱好者来说,这是个难得的了解自己实力的好机会。

  ■迷你网球初体验

  在Kappa展台边上一个约4米长的迷你网球场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兴趣,尤其是儿童,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挥拍,让孩子们感受网球带来的乐趣。对于那些没有在正规场地上打过网球的人们来说,迷你球场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培养人们对网球的兴趣。而且对这样的游戏感兴趣的不光是普通人,昨天下午,3名来自东南亚的专业球员,在练球之后也来到了这里,感受一把迷你球场的乐趣。

  ■投球入网赢大奖

  你的网球到底打得有多准?在中网嘉年华投球入网的游戏中就能得到验证。投球入网的玩法是,在墙上有一个网球形状的转轮,上面有两个洞,转轮的四周还分别有一个洞,每名参与者距离转轮有将近5米的距离,在5次击球机会中,把球打进转轮上的洞可得3分,打进四周的洞可得1分,得到3分的参与者就可以得到一个小网球作为礼物,而得到5分的人则可以得到一个超大的签名用网球。

  ■趣味游行每天4次

  每天的12点、14点、16点和18点,中网嘉年华都将上演以往没有的趣味游行,在长达半小时的游行中,包括中网吉祥物大力、小美,卡通人偶、滑稽小丑以及网球杂耍艺人等在内的方阵队伍,将在中网赛场巡回游行,为中网观众们奉上精彩表演。

  ■文/本报记者 周赫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