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班贬低阿泰加盟湖人 称西部诸强夺冠机会增加

2009年10月0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阿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虽然湖人上下以及很多NBA专家对阿泰斯特加盟湖人抱有乐观态度,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库班认为,在签下备受争议的摇摆人阿泰斯特后,湖人实际上是为西部赛区其他竞争者打开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之窗。

  “我告诉你们,既然湖人签下了阿泰斯特,我情不自禁的只能想到好的方面,”库班说。“如果你们认为阿泰斯特是多么好的一名球员,我这么说实在罪该万死。你们想看到湖人队中增加哪名球员?阿泰斯特。你们能想象吗?(在球场上)阿泰斯特拿到球后,科比就站在他的旁边说,‘把球扔给我。’谢谢你,阿泰斯特。”

  不管是给她澄清自己这番评论的机会,还是进一步详细解释的机会,库班都不会放弃自己的这种看法。“我认为阿泰斯特将会给湖人带来一些特点,”库班得意的笑着说。“不管是积极的特征还是消极的特征,这都是让人有兴趣的事情。”当地时间10月30日,小牛将在客场迎来他们的赛季揭幕战,对手就是阿泰斯特所在的湖人队。

  过去的阿泰斯特确实是一个球场内外的“大麻烦”,但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阿泰放荡不羁的性格有了很大的收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从来不怕调教刺头球员,而阿泰斯特或许还达不到当年罗德曼的“水准”。也正因为如此,湖人才会放心大胆的将阿泰斯特招入队中。从一定程度上看,库班的这番言论或许只是“酸葡萄心理”在作怪。(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