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早报:德隆受伤缺席训练 魔兽罚球进步神速

2009年10月0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德隆受伤缺席训练

  据《犹他新闻》消息,在首场季前赛上,犹他爵士103-87大胜丹佛掘金。

在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就觉得右膝疼痛。而今天,他就缺席了训练课。此前,威廉姆斯曾表示,自己已经被膝盖的轻微肌腱炎困扰多时。不过球队发言人称,威廉姆斯这次因伤缺席训练的真正原因是右脚后跟剧烈疼痛。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在10月5日降落伦敦后,威廉姆斯就很可能复出,跟随球队一起训练。10月6日,爵士将在氧气球馆与芝加哥公牛一较高下。相比于威廉姆斯,队友凯尔-科沃尔的情况则相对糟糕。由于左膝发炎,他缺席了与掘金的比赛。

  魔兽罚球进步神速

  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对于这位上赛季罚球命中率仅有59.4%的中锋而言,霍华德罚球进步神速。魔术助理教练帕特里克-尤因将球回传给霍华德,后者再次罚球,命中。紧接着,霍华德命中了一个,又中了一个,当他的队友陆续离开体育馆,霍华德和尤因仍然在继续。霍华德一直罚中了28个才再次失手!这只是霍华德有意在新赛季提高的一个方面而已,上赛季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20.6分13.8个篮板,但他根本不满足。整个夏天,霍华德一直在强调如何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而罚球一大软肋已经得到弥补。

  阿里纳斯恢复训练

  据美联社报道,在因为手指伤缺席前两天的奇才的对抗训练之后,阿里纳斯今天恢复训练,参加了全队的半场五对五实战训练,这直接打破了之前关于阿里纳斯成为玻璃人的传言。在奇才的训练营开始之后,阿里纳斯也投入其中,但是因为他中指脱臼,他不能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阿里纳斯在2004-05赛季和2006-07赛季达到巅峰,他在04-05赛季29.3分6次助攻,而在2006-07赛季他场均得到28.4分6次助攻。因为这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阿里纳斯成为和科比等人媲美的超级巨星,这让他获得了6年1.1亿美元的肥约,不过,他在此之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波什仍是猛龙精神领袖

  猛龙队的训练营正在渥太华如火如荼地进行,但是很抱歉,这里并没有波什和特克格鲁。猛龙队的主帅杰-特里亚诺已经决心本周让在此前拉伤肌腱的波什休息,另外,8月份征战欧锦赛的土耳其人特克格鲁也得到了特许获得了休息。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的贾里特-杰克对于猛龙来说或许是个新人,但是他却丝毫不掩饰对波什的赞赏:“ 波什俨然就是球队的老大,在训练完毕之后他会将全队集合起来并高呼:一二三,加油!你要知道一个只坐着不训练的人他都敢这样召唤人,他确实就是球队的老大。”

  绿衫军沃克缺席8周

  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对外宣布球队前锋比尔-沃克右膝关节手术成功并将缺席6-8周的时间,沃克从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就被半月板撕裂所困扰而未能正常训练,如果成功完成手术的他期待健康恢复重新回到赛场。沃克上赛季作为一名菜鸟加盟凯尔特人,作为替补后卫场均获得7分24秒的出战时间,平均每场比赛贡献3分1个篮板,他的数据虽不耀眼但是或许有人记住了这名菜鸟,身为新秀的沃克竟敢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连续挑衅麦蒂和姚明。(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